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重慶市場改建 嚴重延宕 更傳攤租欲漲數倍 市政首長沒人負責下台 花蓮市民串連要用選票懲處

重慶市場改建 嚴重延宕

更傳攤租欲漲數倍 市政首長沒人負責下台 花蓮市民串連要用選票懲處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市重慶市場被吳施鴻後援會掛著紅色布條,寫著「民進黨田市長,你欠花蓮市民一個公道,市場四年九個月為何一直蓋不好?布條一掛,好多攤商們頗有認同。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為政客貫使技倆;「前任爭取建設經費,市民質疑後任者上下其手胡搞亂搞!」這也是政客自詡之熟稔魔術,拿此二者來比較花蓮市重慶市場的「四年多無法完工」怪象,全部要往後站,此諸黑心程度,根本不夠看,重慶市場已被移往路中心四年的攤商們大歎:官大果然學問大,搞出的利益圖私,外人難窺其貌!但掀開鍋子的黑幕,絕對醜陋不堪!
  花蓮市重慶市場的商機,早已是東台灣的最紅中心點,蔬菜、雞鴨、魚肉、雜貨、玩物等每日進出貨物、現金量,全都是東部首擘,也正因為攤商攤位等權力攸關巨大,造成內幕幢幢的傳聞日盛,甚有攤位租金市公所欲漲數倍之多,導致攤商駡聲不斷。回想前市長蔡啟塔用生命去爭取到重慶市場順利拆掉重建的契機與機會,給了接任者四年的時間,結果呢?
  花蓮市民要追究重慶市場延宕而下台負責?也未見盛傳中有官員在整建案裡,再三變更,是否有上下其手圖利循私?花蓮市民絕對要用選票,來給貪腐官員們一記重擊,才能一解民恨之苦!
  中國國民黨徵召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表示,他有能力來改變田市長留下來的諸多市政沉痾,尤其,他沒有任何包袱,對於重慶市場攤商私下抗陳已久的攤位分配不公問題,外加,有「特權」趁自由排水溝上人家違建拆遷承諸之便的免費奪取攤位等民疑,他上任後一定會進行總檢討!以公開、公平等方式,來去除民怒、民疑,還給真正老攤商們一個公道!

圖:花蓮市重慶市場被掛著紅有條,寫著「民進黨田市長,你欠花蓮市民一個公道,市場四年九個月為何一直蓋不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