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吳施鴻勤拜票 凝聚泛藍大團結 有黨秘書長曾永權及市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鄒永宏加持 團結力強

吳施鴻勤拜票 凝聚泛藍大團結
有黨秘書長曾永權及市長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鄒永宏加持 團結力強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國民黨強力徵召的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左圖),加緊腳步,勤跑基層,參加各項活動時,一兼二顧同時拜票,訴求泛藍大團結,請選民大力支持,讓花蓮市公所重回國民黨執政。
  黨中央秘書長曾永權關心吳施鴻選情,親自來到花蓮,並與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鄒永宏共同商討輔選對策,曾永權與鄒永宏均一致認同在花蓮地方選舉,此時此刻,泛藍要大團結,不容被對手混淆破壞藍軍選民的團結,要在席的吳施鴻大力整合藍軍幹部,曾秘書長並允應花蓮市的四大家族的團結,叮促縣黨部作為積極。
  多日來,吳施鴻分別應邀參與花蓮縣政府聯合運動大會,為與會之花蓮縣政府各單位所屬成員加油打氣;另應邀參加大陸各省市同鄉會九九重陽敬老活動暨教師節慶祝大會,也應吉安鄉長黃馨之邀參與吉安鄉鄉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開幕典禮。
  在重陽節敬老活動中,吳施鴻表示,如果他當選花蓮市長,他會打造花蓮市為健康宜居城市,建構經濟、環境、社會、健康四個面向的可持續發展方案,面對社會高齡化的現實,應探討老年人究竟要些什麼?我們的社會又能為老年人做些什麼?
  吳施鴻說,根據學者專家的研究,花蓮市老年人最需要解決的問題依次是:方便的醫療保健、適合的義務或有酬工作、滿意的與家人共住居所和適度的社會肯定。
  吳施鴻表示,花蓮市很適合發展運動產業,成為打造幸福經濟的推手,他的構想是擴大運動產品與服務需求、提升運動企業組織的競爭力、健全運動產業人才培訓制度、 增加投入運動產業的資源、建構體育運動雲端資料庫、公共部門帶動產業發展。

圖:國民黨中央秘書長曾永權關心吳施鴻選情,親自來到花蓮,並與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鄒永宏共同商討輔選對策。

墨綠?乃紫!變不出新把戲 綠人意圖爭取過半選票 遭到榮民老伯伯及深綠支持者批判

墨綠?乃紫!變不出新把戲
綠人意圖爭取過半選票 遭到榮民老伯伯及深綠支持者批判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市長改選進入短兵相接的激烈對戰,中國國民黨徵召候選人吳施鴻陣營及泛藍選民,針對民進黨提名人選田智宣近期高掛的看板再度「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及打出「墨綠?乃紫!」策略等作為,意圖瓜分藍軍最大本營的花蓮市,這回藍軍選民看得非常清楚,斥之老甜變不出新把戲。
  住在近吉安鄉的一位深綠張姓夫人表示,綠就是綠,幹嘛做龜仔囝,既然是民進黨員,接受民進黨提名,就大聲說出我是民進黨員,為何要把綠色抺黑變成墨綠色,這種黨性不夠堅強,混淆百姓,令人痛心!
  一位榮民老伯伯眼尖靈敏看到小甜甜看板,大駡又來了,又是墨綠?乃紫!斥之老甜變不出新把戲,來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大聲表示,俺不會受騙,要黨部同志趕快告訴藍軍選民不要受「變色龍」的騙,高喊泛藍要大團結!
  一位曾經是綠營支持者的田伯伯表示,他最討厭綠色政客人士,常喜用暗地裡與藍營人士及其他候選人「結盟」,這種「又要左綠及右藍的逢源」的選舉伎倆,當然引起由綠轉藍的支持者及藍陣營人士一片撻伐!
  吳施鴻總部對民進黨對手的作為,輔選幕僚表示,要左綠及右藍的逢源,已不再管用,現今最大本營的花蓮市藍軍選民,個個藍民有高度危機意識,敵手想要分化藍營選票,比登天還難。
  國民黨縣黨部呂智明表示,吳施鴻一直是忠貞的中國國民黨同志,十二年市民代表及副主席,國民黨任何選舉,一直都是和「藍軍」同志站在同一陣線,從未跨越政黨界線及其他派系的範圍,呂智明砲口猛烈朝向對手,指是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市長人選,為何一再「懼用」民進黨名銜、旗幟及黨徽?而且周旋在某二位男女縣長候選人之間,圖謀「通吃」兩造的選票支持,其心可議!
  國民黨的輔選黨工指出,抨擊田姓候選人在吉安鄉及花蓮市的「政績」乏善可陳,昔因前任者的「德政」,遺留兩大筆約莫三億兩千萬的「稅額」,現今在花蓮市有肥嫩的小傅執政的「特別照顧」,才有田氏「乏善可陳」的自誇「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