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縣長視察陽光電城 指示7月前煥然一新

縣長視察陽光電城  指示7月前煥然一新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活化洄瀾之心陽光電城,形塑花蓮觀光新風貌,縣長傅崐萁4日率領縣府局處首長實地視察,並指示美化工程注意事項。傅縣長表示,美化工作進度與品質須兼顧完善,縣府相關局處與施工單位責無旁貸,務必讓陽光電城在7月前煥然一新,成為宜花東新地標。
  陽光電城昔日被鄉親詬病為蚊子館,人跡罕至,場地設施更是年久失修、外觀斑駁。傅縣長仔細巡視陽光電城週遭環境,並指示美化工作方向,包括重新粉刷路燈柱、鋪整草皮及規劃停車場等項目,賦予其新生命。
  陽光電城主體建築用料屬於鋼板建材,外觀視覺效果給人感覺冰冷生硬。為讓遊客感受花蓮的熱情與溫暖,傅縣長責成建設處等單位,改以繽紛多彩的布幔裝飾,呈現嶄新光明的陽光電城於民眾眼前。
  傅縣長指出,東台灣最大的觀光夜市-彩虹夜市、十八省一條街及原住民一條街將於今年7月1日正式登場,陽光電城位址鄰近觀光夜市,相關美化工作務必如期完成,澈底改頭換面,與東台灣最大夜市能夠相互襯托、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