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期待立委補選輸民國效應再起!

期待立委補選輸民國效應再起!
傅系人馬祭出蘇花高大旗 全面輔選施勝郎無黨大贏!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台灣話形容新婚佳人為「新烘爐、新茶鼓!」甫坐上百里候大位的傅縣長,如同一年多前馬英九當選台灣總統的「烘爐、茶鼓」一般地「燒滾滾」!上任時,二人同樣的深受人民們寵愛及支持。
這回,立委補選,新縣長力挺的立委人選施勝郎,因為沒有政黨推荐,為「無黨」籍人士,正好,曾有一位高級黨工返花替黨提名縣市長輔選,「輸」掉了「民進黨」的黨格,也「輸」掉了「國民黨」的席次,一旦「輸民國」再回花輸選,屆時,「羅更」再校良機,「無黨」還是有機會大贏!
「輸民國」是花蓮許多年輕男女民代的「乾爹」,包含乾萍、有志、奉宜等青年才俊,都和黨主委「乾爹」頗有淵源及思情,無奈,「輸民國」名字取得太好,大學又是唸歷史系,懂得從敵人陣營裡挖角的史詩材料,這回在花蓮縣市長大選的操盤時,還是難以力挽狂瀾,只有陷入汙濁黑暗的深山政域中,殺身成仁而鎩羽花蓮後矣!
看似民進黨大勝的花蓮地方首長改選,在「輸民國」的佈局下,使得綠軍候選人有機會棄綠獨樹一格改紫和橘色搭配,有如女男相配「一人出一樣,誰都不欠誰」的「給仔及青仔叢」搭配下,獲得結盟大勝,雖稱,民進黨「黨格」盡失之質疑,但,這也算是「輸民國」的半數成員所致,當然,國民黨的大敗,成熟了「蘇民國」在花蓮黨政史上的不朽一頁!
只要「輸民國」再度返花輔選,對於「無黨」的施勝郎絕對是一大利多,且為勝選在握!
甫選完大選的傅縣長,若「真」要讓施大員外大贏,看來,還是花錢聘請八人大轎抬回「輸民國」,這場立委補選勝負,即可如意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