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鯉魚潭水舞 璀璨舞動228連假

鯉魚潭水舞 璀璨舞動228連假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5太平洋燈會」鯉魚潭燈區水舞表演自開幕起受到民眾熱烈回響,為給旅客全新感受,花蓮縣政府於27日起再度加碼,各場次表演時間由300秒延長為480秒,滿足旅客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歡迎民眾把握228連假的機會,到花蓮欣賞不同風情的紅面鴨。

璀璨水舞增「練舞功」、「最浪漫的事」曲目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今年太平洋燈會的雙主燈-紅面鴨與藍虎鯨,開幕至今人氣紅不讓,年節期間不僅締造百萬人次遊賞,更成功帶動周邊經濟效益。為滿足所有喜愛本土紅面鴨的大朋友、小朋友,並讓更多遊客感受鯉魚潭夜間的繽紛多彩,縣府將於27日起每晚7時至9時30分的璀璨水舞表演增加「練舞功」、「最浪漫的事」等曲目,每隔30分鐘一場,各場次燈光水舞表演時間更長達480秒,精采可期。

六期每晚發送100個「魔術羊小提燈」
  六期重劃區藍虎鯨主燈區除了規劃雷射燈光表演及在地樂團演出,每晚於學生燈區服務台亦發送限量100個「魔術羊小提燈」,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前往現場索取。參觀民眾於2月28日前,可在自己喜歡的花燈作品前貼上票選之貼紙(每人限1張),即可參加票選人氣花燈。此外,2月28日及3月5日晚上7時起,現場提供DIY燈籠繪製,每場次限量100個,完成後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難得的體驗機會,一起同樂。
  為讓新春佳節喜氣一路熱鬧至元宵,縣府另訂於3月6日晚上7至9時在德興體育館盛大舉行「歡樂慶元宵晚會」,邀請上海藝術團結合在地原住民舞團,讓鄉親體驗兩地燦爛的藝文風光,即日起可至花蓮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花蓮縣政府服務台或花蓮縣文化局等索票站免費索票入場,洽詢電話03-8230751翁小姐。

圖:鯉魚潭紅面鴨水舞及六期重劃區藍虎鯨燈光秀,將自27日起延長表演時間至48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