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SBL開打 吸引球迷排隊索票

SBL開打  吸引球迷排隊索票

記者張麗英/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12日首度移師花蓮,縣府於賽前一小時免費發送門票二千張,吸引許多球迷排隊索取。為回饋地方、推廣在地籃球風氣,縣府14、15日亦於下午5時起於縣立體育館大門口各發送門票二千張,廣邀鄉親齊為優秀選手加油。
   SBL籃球賽事首度移師東台灣,多名花蓮在地球員金門酒廠林韋翰、裕隆陳貴祥、璞園林力仁、達欣黃鎮、台啤王皓吉與尚韋帆等人,對於花蓮近年來的各項建設及觀光發展感到與有榮焉,也感謝縣府熱情邀請籃協至花蓮舉辦例行賽,讓花蓮子弟能夠在家人面前一展精湛球技,並感受故鄉球迷的熱情。
  縣長傅崐萁表示,為推廣全民運動風氣,主動聯繫籃協,促成例行賽移師花蓮,讓花蓮民眾也能親身體驗高水準籃球比賽現場的熱鬧氣氛。縣府回饋地方,鼓勵民眾參與運動賽事,為期四天、八場例行賽合計免費發送八千張入場門票,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到場為喜愛的明星球員加油打氣。
  「希望未來每一季都能到花蓮比賽!」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忠說,首次在花蓮辦理例行賽,在地球迷的熱情令人印象深刻,上百名球迷不畏寒風排隊領取門票,以行動展現對籃球運動的支持,未來會考量在花蓮安排例行賽事,回報在地球迷。

圖:富邦勇士隊出戰金門酒廠隊。

圖:球迷排隊免費入場門票。

紅十字會送年菜 縣長夫人預祝過好年

紅十字會送年菜 縣長夫人預祝過好年

記者張麗英/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結合社會資源辦理發送年菜活動,縣長夫人徐榛蔚13日代表紅十字會會長傅崐萁前往秀林國中,親手致贈15份年菜、白米等生活物資,預祝清寒家庭圍爐過好年。
  縣長夫人13日偕同紅十字會總幹事黃裕國、台灣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主任沈君茹,以及數十位紅會青少年服務隊志工前往秀林國中,與近百位參加台灣揚帆協會生活營的偏鄉孩子互動熱絡。
  「榛蔚阿姨」化身營隊的神秘嘉賓,一進場受到熱烈歡迎,更親切地與孩子圍圈席地而坐,手牽著手合唱讚美歌,並給予愛的擁抱,現場笑中帶淚,溫暖更勝言語,氣氛相當動人。台灣揚帆協會理事長梅慧敏則表示,感謝各界的關心,並期盼花蓮鄉親多多投入社會關懷的行列。
  縣長夫人表示,台灣揚帆協會長年在花蓮耕耘社福,推動弱勢關懷及學生課後輔導,此次舉辦為期五天的生活營,讓孩子學習愛的根本,不僅學習接受,也要學習付出,為孩子重啟生活的新視野。此外,以同理心、微笑面對困境,相信正向信念的力量,將會引導自己邁向人生的坦途。
  營隊計有15位學子來自清寒低收入戶家庭,縣長夫人特別帶來年菜、日用品,以及驪山老母總廟慈雲宮贊助白米、花蓮實物銀行袖毯、花蓮家樂福店發糕、50盒台開鳳梨酥,期盼孩子感受社會的溫暖,提前過個溫馨年。

圖:縣長夫人徐榛蔚代表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到秀林國中致贈清寒家庭年菜、白米等生活物資。

圖:縣長夫人徐榛蔚與營對小朋友們圍圈席地而坐。

玉里綜合市場16-18日清道汽車禁入

玉里綜合市場16-18日清道汽車禁入

記者潘青/報導
  104年春節將屆,為美化市容,玉里警察分局自2月16日至2月18日止,實施「玉里鎮綜合市場」排除道路障礙工作,清除轄區道路、人行道、騎樓、走廊路障,整理停車秩序,以維護道路交通順暢。
  管制時間:2月16日至18日止計3天。
  (一)2月16日(一)至17日(二)6-10時。
  (二)2月18日(六)除夕6-12時。
  ◎管制事項:
  (一)各類產品務必於6時前卸貨完畢,6時-12時嚴禁汽車進入市場。
  (二)車輛管制區:
  1.和平路、民族街口以南至和平路、樂園街口以北路段。  
  2.大同路、民權街口以東至中山路、民權街口以西路段。

  玉里分局分局長楊山明呼籲,各行各業遵守道路使用規定,共同維護交通秩序,環境是屬於大家的,必需一起來維護,千萬不要為一己之私佔用道路或停車格,販賣商品或堆積物品,而影響交通秩序,致多數民眾無法順利採購年貨,警方將會秉持公正超然的立場執行公務,以保障大多數人的權益,讓大家過個平安順暢的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