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感謝鄉親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感謝鄉親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昨(1)日除謝票外,馬上召開專職人員會報,檢討五合一選舉利弊得失,論及範圍有:1.多種選舉合併、不利國民黨候選人。2.深耕地方-全力經營地方。3.培植人才-長期培植人才,培養村里長及鄉鎮市民代表人選。
  主委蔡啟塔表示:深深感謝
  1.競選總部人員:主任委員楊仁福、副主委王廷升、副主委鄭天財、黃榮華主委高冬慶、總幹事賴政雄、主任鍾文欽等等義務幫忙。
  2.所有『黨員』:您們的支持,才是黨部的動力。
  3.『花蓮鄉親』:許多義工每天都自動來幫忙,協助拉票,自掏腰包不畏風雨煮東西到總部,多謝您們的無私奉獻。
  這兩天,謝票的時候遇到許多民眾、黨員心情非常難過、低落,藉此籲知所有黨員和民眾『花蓮人沒輸!』國民黨會繼續和民眾站在一起,為花蓮爭取福利,透過各種管道實現競選承諾。
  這次選舉,國民黨遭遇空前的危機,面臨經濟嚴峻的挑戰、各項衝擊,五合一選舉挫敗,可是,花蓮的基層黨員與民眾、這段時間以來不離不棄、無怨無悔的力挺,形成一道金錢與權勢無法撼動的「高牆」,讓國民黨得以固守『基本盤』,縣黨部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蔡啟塔昨(1)日上午在新城、秀林鄉謝票,下午到壽豐、鳳林鎮謝票;今(2)日從光復鄉開始,再到瑞穗鄉、玉里鎮、卓溪鄉、富里鄉感謝鄉親的支持。

圖: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召開專職人員會報,檢討五合一選舉利弊。

傅縣長期勉同仁帶領花蓮走向國際 籲掌握時勢脈動、瞭解人民所需、全心為民服務 避免與民意脫節

傅縣長期勉同仁帶領花蓮走向國際

籲掌握時勢脈動、瞭解人民所需、全心為民服務 避免與民意脫節 記者張麗英/報導
  放眼亞洲、展望未來!花蓮縣政府十二月份升旗典禮昨(1)日於縣府前廣場舉行,縣長傅崐萁期勉同仁掌握時勢脈動、瞭解人民所需,全心投入為民服務的工作,帶領花蓮走出後山,邁向繁榮昌盛的未來。
  傅縣長表示,世界已進入地球無國界、天涯若彼鄰,各區域間呈現兼具整合與競爭的型態。他指出,花蓮過去五年奠定穩固發展的基礎,未來四年在文化提升、部落自治及軟硬體建設等層面上須加速腳步,更要與世界接軌,把花蓮打造為臺灣的模範城市。
  傅縣長表示,上週六的選舉結果是自臺灣光復以來,首次出現如此大的政治氛圍變革,代表人民的需求益加提升與多元化。傅縣長指出,縣府須跟上時代潮流的脈動,避免在為民服務的過程中與民意脫節,而面臨被淘汰的命運。
  傅縣長特別感謝縣府同仁五年來的努力,在艱困的時期中不僅沒有增加負債,更連年償還縣庫債務,博得鄉親的支持及肯定,這份榮耀屬於花蓮縣政府七千多名同仁。傅縣長說,未來四年仍有許多縣政工作有待完成,期許大家心手相連,完成民眾所託。

圖:傅縣長連任後,花蓮縣政府一如往常在12月1日當天舉辦升旗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