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西合實業捐100台電子體重計給門諾


西合實業捐100台電子體重計給門諾
 記者李逸偉/報導
  每一個企業的愛心背後一定有一位充滿愛心的推手,在西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這位推手就是總經理黃蕙美女士。25日下午,西合實業總經理黃蕙美代表公司,接受門諾醫院致贈的感謝狀,由院長陳盛煊代表院方感謝西合實業慷慨捐贈100台、價值總計近十萬元的電子體重計。
  促成此次善心義舉的關鍵人物,還包括黃蕙美的先生林鏡村,原來林鏡村和院長陳盛煊是苗栗竹南國小同學,有了這層關係,當林鏡村夫婦看見門諾一直照顧弱小的需要,自然就義不容辭的伸出援手,主動捐助愛心物資給需要幫助的弱勢群。
  本身也是花蓮長大、從花蓮女中畢業的黃蕙美,因著對故鄉的愛,以及門諾長期在地奉獻的感動,抱著回饋的心,持續不斷的投身公益。黃蕙美的愛心,對於西合實業本身也起了示範作用。黃蕙美說,今年4月,西合實業的員工也主動發起募款活動,將募款所得全數購買健康檢測、居家照護等器材,送給台東某家老人照顧機構。
  黃蕙美表示,西合實業本身即專注在規律運動、均衡飲食、健康檢測及居家照護四個生活領域的器材製造和產品代理,像是各大通路、超商常見的小白兔暖暖包,也是他們代理的產品項目。而他們的自有商品品牌康芙麗(Comfree),也在養生舒壓、美體美姿、運動休閒、居家護理等市場,有相當程度的口碑。
 圖:林鏡村、黃蕙美夫婦展現健談和平易近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