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公庫沒錢 偏偏愛搞挖路鋪路 市民找不到回家的路 吳施鴻呼籲檢調查辦

公庫沒錢 偏偏愛搞挖路鋪路

市民找不到回家的路 吳施鴻呼籲檢調查辦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縣議員魏嘉賢及市民代表魏鈺晟連袂替花蓮市民請命,針對長達二、三個月的市區柏油路面大工程擾民害民弊端,要求工務單位儘速改善,但言者諄諄,聽者藐藐,柏油包商依然橫霸欺民,廣大市民不堪好端端路面被刻意壓壞照相後再報修重鋪等怪象,轉而向市長候選人吳施鴻陳情,並用選票力挺,期盼新市長能杜絕黑心柏油弊端!
  刊登在頭條新聞指出,魏嘉賢昆仲親自勘查中山路柏油路重鋪的亂象,名為「路平專案」,實已造成百姓「不平之鳴」,新聞發佈後,相關單位包含市公所及官商們,全都敷衍了事,仍然為「包商最大」而我行我素,可憐可悲花蓮市民,既知此一公共工程的內幕黑心,造成商、住市民嚴重不便,包商「封路」隨心所欲,完全無法無天,民代質疑如同狗吠火車,花蓮市民決定用選票來換人做看麥!
  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深知,中央路、中山路重鋪柏油路的上億元經費是如何「用地方首長行政核准權換來的中央專款補助」?這個來龍去脈,由蔡縣長候選人說出來,絕對會令人吃驚「花蓮政客」的醜陋面貌!
  好好的寬大道路及路面平整的路段,為何要用重機械壓壞,再照相、再挖除重鋪?這個作業程序不符「路損、無法補救、照相、設計、發包、公告、重鋪」,專找「好施工」、「方便包商下手」的路段做秀「路平」,耗掉一億多納稅人血汗公帑,長期隨意封路擾民、害民,包商、工人噴漆「公告」於路面,背信詐欺市民,完完全全展現「官商合作、欺矇專橫」的嘴臉,試想,工程包商那裡借來的熊心豹子膽,竟然光明「此路是我開,誰要走過來,」就給你噴柏油黑油好看......」,花蓮市公共工程的如此囂張負面,花蓮市民只能團結選票選賢與能,並且等待檢調的良心出現!
  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呼籲,如果路面柏油工程真的存在「該補沒鋪的不去補鋪,卻將好端端路面挖除重鋪」等弊端,相關政風檢調單位要速予查辦,另外,包商被市民質疑任意封路及噴漆於地的「詐騙施工日期」公告等證據,也要立刻進行開罰及移送法辦,對於花蓮市民來說,才能討回一點公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