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十月三日路面鋪柏油!結果呢? 市區工程擾民 公所為虎作倀 誰在替包商撐腰?

十月三日路面鋪柏油!結果呢?

市區工程擾民 公所為虎作倀 誰在替包商撐腰?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市民指出,花蓮市區中心點的中山路及中正路口,路面上用白漆噴出「十月三日路面鋪柏油!」也有改日期為「十月四日鋪柏油,人車閃去!」等「公告」字體,此「公告」延宕到十一月初,不見工程施作,承包商敢於如此欺民詐民!完全不把市民權益放在前頭,囂張跋扈的作為,靠山是誰?
  花蓮市公所默許包商的「公告」,此「公告」是否合法?是否依規辦理?還是官商哥倆好?花蓮市民早就怨聲載道,見怪也不怪了!
  但是,噴字於地的「動工日期」明顯違法,也超越工程合約規範,全台只有花蓮市的公共工程也以「由包商恣意妄為」,也難怪花蓮市公共工程的品質會如此之糟!
  前花蓮市長蔡啟塔爭取到舊監獄公地給市長使用,他花錢建設得美輪美奐,稱之為「城垣園」,接任者不爽,花大錢拆掉好好的公設,改名為「民主XX」,又改為「原民XX」,改來改去,老百姓納稅公帑花到沒有價值的支出之上。
  上述的市政怪象,印證在市區道路工程的包商橫霸,迄今,路面留著噴字「公告」的證據!市公所上下不聞不問,是否刻意包庇縱容替工程包商撐腰的作為?如同為虎作倀!市長候選人吳施鴻誓言,若他當選後,絕對會自清及廉能,把工程品質太差的公設打掉重做,必要時,將前任發包的所有工程交由檢調詳查,還花蓮市民一個公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