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塵土飛揚 包商最大 市民倒楣 封路市民不知 公所便宜放縱 到底誰才是市政老板?

塵土飛揚 包商最大 市民倒楣

封路市民不知 公所便宜放縱 到底誰才是市政老板?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到底誰才是市政的老板?選舉到了,終於看見市長脫離縣長的視線,親自走向民宅,向市民鞠躬哈腰拜票,但市民要問:花蓮市公所的真正老板是誰?為何市政公僕任由路面工程包商「要封路、就封路」、「工程塵土飛揚、百姓受害求助無門」、「工務課人員力挺包商」等等妄為,簡直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檢調司法人員,還有政風、廉政單位,再不介入揪弊,花蓮市民絕對會用選票做抉擇!
  近日花蓮交通怪象頻傳,道路因「包商的個人方便」任意封路,明明白白地展現全台唯一的「包商最大、市民倒楣」怪象,每一位路過的市民都在幹譙及詛咒無良包商及護航官員沒有好下場與禍及三代,為何好好的路面要刨除重鋪?為何沒有施作的路面要全部封死?造成首長被花蓮人咒罵到引發天怒!
  市民表示,路面工程的「澎彭煙」塵土飛揚,不見哪一位當官的出面來約束,負責現場的工人很恐佈,像是「老子和地方首長是一掛的」!市民們難道不會反擊嗎?錯了!大錯特錯!十一月廿九日的縣市長改選,單就近日市區道路工程的欺民、害民弊象,保證會有很多選票「棄紫投藍」!
  每天都湧入市民的電話,向市長候選人吳施鴻提出陳情,為何市區出現「路平專案」的招牌,擺出一副「天皇老子,我最大」的模樣,隨意封路、漫天飛塵,還有老百姓行的權力在哪裡?一切都像狗仗人勢般地妄為,明白完好的路面,先是「自行壓壞」再「刨除」而「重鋪」,百姓納稅血汗錢為何一直重複浪擲於此等工程?是否其中的內幕重重?市民在問!選票會有所抉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