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歷屆花蓮市長功勳斐然 近四年的建設 在那裡?硬稱改變向前 被譏為色變向錢

歷屆花蓮市長功勳斐然

近四年的建設 在那裡?硬稱改變向前 被譏為色變向錢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中華民國首次舉行民主選舉的第一聖地,當推花蓮!花蓮市民曾經自豪為先進已開發的城市子民,尤其,歷屆市長把花蓮市從無到有、沒錢也能創造世界唯一的大理石人行道、路坡馬賽克牆面及超大型藝術石雕等等,還有美崙山開發、南北濱的民間社團共襄盛舉美化、田徑場、德興棒壘球場等等,數不盡的市政光榮,即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交給縣長」而落到谷底!花蓮市民的驕傲不見了,市民們開始探究誰是罪魁禍首?!
  早年花蓮市開路困難,沒錢沒機械,人工一鏟又一鏟地把崎嶇顛簸土地踏平,市長帶領清潔隊員沒日沒眠地做工,還趁商家晚上打烊後,一塊塊廢石材塗上募捐來的水泥,打造出花蓮市公設人行道、騎樓地的偉大政績,花蓮市從未出現「垃圾大戰」,原來是大智大慧的市長把垃圾變土地黃金,開山闢地,才有值得稱頌的美哉花蓮市!
  接任的魏市長、蔡市長也不遑多讓,美崙山出現米老鼠、和平街拓寬打通,而闢建百處公園停車場,用生命愛花蓮疏通溝仔尾臭水溝,市民店家、住戶後方的汙水道全都免費清溝......,如今,只見當市官的替傅皇鞠躬哈腰喊萬歲,當然,少數人謀得巨利,就連市民的居家水溝不通,也只能自求多福了!因為,市長不再是市民的公僕,反倒是成為傅皇的腿僕!
  歷屆花蓮市長的開路、拓路等,幾乎都是任用的創舉,唯獨當今的市長,拿出來的政績,被一一檢視,不乏割前任稻仔尾的顯例,硬稱是自己的政績,實力厚顏薄恥!

圖:花蓮市從無到有、沒錢也能創造世界唯一的大理石人行道、路坡馬賽克牆面及超大型藝術石雕等建設不勝枚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