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吳施鴻今登記 藍軍振奮 接受黨中央徵召參選花蓮市長 曾永權對吳施鴻有信心

吳施鴻今登記 藍軍振奮
接受黨中央徵召參選花蓮市長 曾永權對吳施鴻有信心
 記者吳佳俊/報導 
  選舉,不是數學的加乘公式,反而是千變萬化,選情,確實充滿各種不同戲碼出現!
  六、七十年來,原本花蓮市是藍大於綠的版圖,上回,藍營疏於危機意識及種種權謀,江山不幸落入他黨執政,這回,千呼萬喚,中央欽點吳施鴻披掛出場參選花蓮市長,國民黨中央秘書長曾永權表示,經詳細評估,黨中央對吳施鴻有信心!
  吳施鴻接受黨中央徵召,消息傳到地方,原本著急的藍軍選民,聽到黨中央公佈徵召吳施鴻為國民黨花蓮市長參選人,眾夥振奮不已!
  據國民黨徵召花蓮市長參選人吳施鴻表示,確定於今(5)日上午十時半至花蓮市公所選務處辦理登記,同時呼籲泛藍選民要大團結,他會接受期待,全力以赴,重回執政,並呼籲鄉親陪同他一齊登記。
  吳施鴻表示,他會以優質選舉方式參與這次選戰,放風聲、假消息及惡質流言都是劣質選舉,他會陸續端出牛肉,還給市民及願景。
  一位藍營支持者表示,選舉,有人大肆專搞收買媒體等行徑,讓忠誠黨員及多數民眾痛恨參選者無知、無能,這回吳施鴻出馬參選,他們會團結一致支持,花蓮市不會再拱手讓人。

圖:吳施鴻披掛出場參選花蓮市長,國民黨中央秘書長曾永權表示,經詳細評估,黨中央對吳施鴻有信心!


吳施鴻首波參選政見出爐
  1. 政府效能:充份挖掘及延攬人才,有效發揮人力資源,建立導航型效能政府。
  2. 全民團隊:引進民間活力,提升機關人力運用效能。同時強化交流機制,建立企業化政府、推動理財型之競爭性政府。
  3. 婦女政策:落實性別平等、相互
尊重觀念,推廣「愛家無暴力」運動,促進家庭和諧。
  4. 青年政策:訂定完整創意就學、就業體驗、就業服務、就業保障、結婚保障、就業服務等計畫執行。
  5. 客家政策:擴大提升客家事務交流平臺、政策規劃、行政執行及媒體政策、文宣刊物,辦理客語及教學資格認證。
  6. 原住民政策:強力辦理原住民教育、文化、社會福利、經濟建設、就業、土地管理等業務。
  7. 新住民政策:著重新住民、外配與其家人權益,並成立專責窗口,主動協助,發現問題,協助排除困難。
  8. 交通建設:因應蘇花改106年完工通車,通盤檢討大花蓮市交通動線,解決交通流量及停車問題;打造商旅轉運、便利交通,整合鐵路、公路、航空轉運功能。
  9. 社會福利:落實強化兒童、少年、婦女、老人保護網路,推動社區照顧補助家庭照顧之社會福利服務,警民一家親,營造安全城市。
  10. 觀光休閒:積極串連本市具吸引力及競爭力遊憩據點,型塑多亮點城市觀光意象,魅力行銷,打造獨具特色與創造力的觀光休閒城市,行銷國際。
  11. 藝文教育:增加多元藝術、文化、教育、科學教育、創造力教育、本位課程、多元終身學習及休閒運動教育之全面推廣。
  12. 衛生環保:建立亮點低碳城市,發展綠色經濟,設置低碳推動小組,配合中央政策制定減碳關鍵指標,鼓勵高耗能、高排放重大產業改善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