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黃昏市場發生持槍押人 吉安警分局警察視若無睹?

黃昏市場發生持槍押人
吉安警分局警察視若無睹?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26日凌晨約兩點鐘,在吉安中山路二段發生男子持槍強押女子上車事件。一旁目睹驚險畫面的民眾隨即打110報案,卻發生吉安派出所值勤曾姓警員到場態度傲慢不佳,意圖掩蓋事實的情形發生,民眾痛斥這樣的行為不夠資格稱他作人民保母,一定要投訴這種警察,不要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凌晨黃昏市場旁7-11的店員看到一名持槍男子隨即趕快蹲下,隨後這名男子打算強押一名女子上車,在旁民眾立刻打電話報案。不到十分鐘,一台警車下來一位曾姓警員,民眾跟他說明整個驚險過程。曾姓警員對民眾說:因為這裡沒有監視器所以無法追人。但是民眾明明看見7-11旁就有架設一支監視器在那,隨即回應:曾姓警員是否想要吃案,若是這樣會讓他在網路上被撻伐。曾姓警員聽了十分火大,離開之後一去不回。民眾呆傻在那,明明發揮正義報警處理犯罪事件,卻遇到一個這樣的警員,隨後又再打一次110報警,由另外的警員到場處理。
  警民合作可以改善社會風氣,減少犯罪率。但並不是每一位警察都是好警察,有些態度惡劣囂張跋扈,讓人看了不禁搖頭。民眾說:後來再打一次電話來的警員態度就很親切,也感受到他願意維護治安的心,所以不是每個警員都是這樣,但是老鼠屎敗壞警察形象的單一事件也是要去重視。

圖:吉安中山路二段發生男子持槍強押女子上車事件,民眾報警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