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江惠貞 王廷升全力推薦吳施鴻

江惠貞 王廷升全力推薦吳施鴻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中國國民黨為了讓藍天再現花蓮市,在這市長選戰關鍵時刻,陸續責成黨籍立委到花蓮市,為國民黨提名花蓮市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強力助選,除了26日來的紀國棟與王廷升委員外,昨(27)日前板橋市市長、現任國民黨籍立委江惠貞,也在立委王廷升及省諮議員陳凱莉的陪同下來到競選總部,為吳施鴻加油打氣,並隨車隊赴市區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支持的市民熱烈歡迎。
  江惠貞說,充滿陽光、微笑的吳施鴻,是國民黨在花蓮市不可多得,而且有能力領導花蓮市的人才,他不僅肩負國民黨光復花蓮市的責任,更代表著真正土生土長花蓮市民的成功典範。隨著選戰已進倒數階段,大家要好好把握這兩天的時間,全力衝刺,把票催下去,一舉把“ 1 ”號吳施鴻送進花蓮市公所。在他當選後,她願意將板橋市市政成功的經驗分享給他,讓他在治理花蓮市時,能夠更得心應手。
  王廷升更表示,吳施鴻對花蓮市建設的用心大家都看在眼裏,就如同他為了因應106年蘇花改通車後,勢必為花蓮市帶來大量車潮、人潮,在連續假期甚至週休二日塞爆主要街道,以及市區停車空間不足所衍生嚴重的交通等情事,未雨綢繆,提出當選後全力建設花蓮市為低碳、健康、休閒城市,並引進U-Bike微笑單車,全力打造東部唯一、全台第五個城市自行車系統,以解決花蓮市區大眾運輸工具不足、假日塞車及空氣污染等問題的政見,這樣細膩的心思,是花蓮市民之福。他更呼籲,市民們大家一起用選票把他送進市公所,讓吳施鴻能夠繼續為花蓮市民服務。
  吳施鴻說,感謝中央為吳施鴻競選鼎力相挺,也感謝各中央級的民意代表能夠撥冗特地到花蓮市這個東部小城市,為吳施鴻施政政策背書,顯示中央對花蓮市的重視。他一定不負重望打贏這場選戰,藍天就在前方,在這兩天的衝刺裏,他會全力以赴,把花蓮市給贏回來。

圖:立委江惠貞(右三)、王廷升(左一)陪同吳施鴻(左三)沿街懇託拜票,先在競選總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