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慶元宵 世界知名唱演藝術家花蓮巡演

慶元宵  世界知名唱演藝術家花蓮巡演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讓鄉親歡慶元宵佳節,花蓮縣政府6日晚間6時30分將於花蓮小巨蛋(德興體育館)舉辦「歡樂慶元宵」晚會,特邀世界頂級雜技《頭頂芭蕾》、京劇表演藝術家、二胡演奏家等上海藝術團菁英,以及傑出的上海戲劇學院青年舞團,歡迎鄉親入場欣賞及參加摸彩。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上海藝術團享譽國際、聲名遠播,今年縣府特別邀請前來花蓮表演,要帶給民眾一個不同感受的元宵佳節,除讓鄉親共享國際級演出,在地原住民表演與國際文化激盪,民眾將能欣賞不同樂舞風格,體驗不同的世界文化,並對於各地民族文化有更深層的認識。
  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指出,本次上海藝術團演出陣容精湛,有享譽兩岸的知名京劇表演藝術家史依弘、二胡演奏家馬曉暉、魔術表演藝術家嚴荷芝、歌唱家羅雨、席燕娟以及嗩呐藝術家胡晨韻等名家。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令人嘆為觀止的世界頂級雜技《頭頂芭蕾》表演以及來自上海戲劇學院青年舞團帶來的《秀色》、《花兒》,本次「歡樂慶元宵」晚會,將為觀眾獻上跨越海峽的節日祝福。此外,本縣原住民舞團,以及洄瀾婦女合唱團等也將豋場演出,讓鄉親同時欣賞兩地燦爛的藝文風光。
  凡參與晚會民眾,可由小巨蛋的北門或東門憑票入場,票根可投至摸彩箱中參加摸彩,獎項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得獎訊息將公告於縣府官網、花蓮觀光資訊網,民眾可至花蓮車站旅服中心憑票根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