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台灣美食展廚藝大賽東區初賽 健康美食從花蓮出發 展現在地有機農業成果

台灣美食展廚藝大賽東區初賽

健康美食從花蓮出發 展現在地有機農業成果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推展台灣在地美食與精湛廚藝,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18日在花蓮縣壽豐臺灣觀光學院盛大舉辦「2015年台灣美食展廚藝大賽」東區初賽,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在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陪同下,出席致意,並推展在地有機農業成果,推動健康美味的食安新主張。
  「2015年台灣美食展廚藝大賽」是2015年台灣美食展主要活動之一,台灣觀光協會透過北、中、南、東等四區初賽,為鼓勵各地廚藝好手共襄盛舉,祭出高額獎金總計54萬元,期盼尋找台灣廚藝與本土食材的完美搭配。本次東區初賽計有14組隊伍參賽,包含職業組8隊、學生組6隊,現場有許多民眾、學生圍觀,場面盛大。
  本次競賽獲得佳績隊伍,職業組為花蓮翰品酒店、中冠礁溪大飯店、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高野大飯店與福容大飯店聯隊;學生組為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台灣觀光學院、四維高中及上騰中學。
  「台灣推動健康美食從花蓮出發!」徐副縣長說,花蓮縣全面推動無毒有機農業,更是台灣有機農業的故鄉,生產有機食材占全國的二分之一,且有機農作面積全台居冠,栽植經驗、技術領先全台。2015年台灣美食展廚藝大賽從花蓮出發,讓大眾重拾食安的信心與希望。
  本次出席貴賓有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蔡明玲、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花東縱谷國家管理處主任陳美玉、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秘書長李俊鴻、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執行副總蔡文童、花蓮翰品酒店總經理查曉珊、花蓮四維高中校長廖偉辰、臺灣觀光學院校長劉國成等人。

 圖:副縣長徐祥明(左二)出席「2015年台灣美食展廚藝大賽」東區初賽,與其他貴賓合影。

圖:參賽隊伍合影,場面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