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抹黑杜麗華 誰能獲利?

抹黑杜麗華 誰能獲利?
張志明說自己很清白 傅崐萁表示非檢舉者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選舉時,別人的失誤,往往是自己的收穫!花蓮縣長改選大戰,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杜麗華,慘遭「檢舉人」向週刊提供貪瀆之相關資料,一次三大弊案同時揭露,據傳,選前還會把「準備更多」的案件,選擇性地加以公開,如此抹黑杜麗華的結果,誰能獲利?其他兩位候選人都不予置評,張志明只堅稱自己很清白,傅崐萁則表示,絕非那位檢舉人!
俗話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詞!」要揪出「性喜吹擂無毒豐功偉業」的杜局長之大小辮子,不必煩請三角頭百步仔老怪出面,只需懂得老怪心思的某些縣官,皆能讓老怪順心以償,曾有縣官「敢」於替老怪蓋章負責「土地變更地目案」,免去老怪負責的擔憂,該官已經獲得補正升任,而這一回,能替老怪提供資料成為週刊「檢舉人」,一定是老怪垂青的愛將入幕!
既然杜麗華涉貪疑案風吹成災,中國國民黨自恃的泛藍選票是否會鬆動?選民一旦「變節」另選他人?是傅?或張?那一位才是真正受益人?各有不同的評估,到目前為止,最大贏家只有三角頭百步仔老怪,因為牠的「立威」成功,造成反謝的寒蟬效應,至少沒有政黨、沒有候選人敢小看牠的影響力,牠的權錢一把抓,仍可延續到十二月廿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