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鯉魚潭真愛塗鴨 疼愛老爸

鯉魚潭真愛塗鴨 疼愛老爸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為慶祝父親節即將到來,今天8月8日下午4時至6時,在壽豐鄉鯉魚潭舉行「真愛塗鴨 疼愛老爸」活動,現場準備DIY小鴨T恤、真愛限時批及精美小禮物,表達對父親滿滿的感謝,趕快來到鯉魚潭大聲對老爸說聲「我愛您」吧!
  花蓮縣政府指出,活動現場也準備紅面鴨及藍虎鯨明信片,讓民眾透過書信表達對父親的感謝,明信片可投遞進幸福限時批郵筒,由小鴨將祝福寄送至老爸手上,讓老爸感受到暖暖的愛。另外,鯉魚潭夜間也有雷射水幕秀,演出時間為每日晚上七時至九時,每半小時一次,以璀璨的夜色為底、水柱為畫筆,隨著音樂與雷射光、LED燈、投影交織出各種風情萬種的水幕,歡迎大家一起帶著父親前來觀賞,享受既熱鬧又溫馨的父親節夜晚。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非常感謝鄉親及國內外遊客對小鴨家族的熱情支持,縣府特別在父親節邀請鄉親共同來參與「真愛塗鴨 疼愛老爸」活動,現場準備小鴨T恤,讓遊客DIY彩繪出獨一無二的父親節禮物,且將溫馨合照上傳打卡,還可以換取精美小禮品,歡迎民眾熱烈參與、大方表達對老爸的愛。
  觀光處長蘇意舜也表示,正在進行的紅面鴨攝影比賽收件到8月20日為止,無論是紅面鴨風景照,或是創意無限的KUSO照片,歡迎民眾踴躍上傳照片至紅面鴨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項!也歡迎全國鄉親8/9(六)至鳳林環保科技園區,參加「2014花蓮翱翔季」熱氣球開幕活動,體驗熱氣球繫留飛行活動,園區內更規劃可讓親子同遊消暑的親水設施、好吃又好玩的花蓮特色館,希望遊客除了欣賞繽紛可愛的熱氣球之外,也能有更多的樂趣體驗。


圖:鯉魚潭今將舉辦「真愛塗鴨 疼愛老爸」活動,歡迎民眾扶老攜幼親子共襄盛舉。
圖:鯉魚潭晚間有雷射水幕秀,展現紅面鴨另類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