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吳施鴻尋求魏東河支持

吳施鴻尋求魏東河支持
 圖文/記者吳佳俊
  國民黨花蓮市長參選人吳施鴻拜訪前縣議員魏東河,獲得魏熱情接待,並提供選舉的諸多建言及加持,並肯定吳施鴻這次勇敢面對國民黨中央的徵召參選花蓮市長,魏家表示支持。
  吳施鴻表示,魏家政治家族勢力龎大,現任三兄弟任縣議員及市民代表,第一代以魏木村、魏東河賢昆仲分別參選過兩次立委、一次國代,均屬全縣十三鄉鎮市的大選舉,再加魏木村當過市長二屆近八年及魏東河叱吒政治仕途風雲二十載等選戰經驗,另有魏東河妻女先後出馬參選及百分百當選之輝煌過去,長子魏嘉賢進入縣議會表現不俗的實力,次子及三子與吳共識市民代表,如果吳施鴻獲魏家力挺,不謂是如虎添翼。

連勝文肯定吳施鴻觀光經濟兩主軸 吳盼中央派重量級人士來花輔選 凝聚泛藍選民共識 勿讓人意圖瓜分藍軍最大票倉

連勝文肯定吳施鴻觀光經濟兩主軸
吳盼中央派重量級人士來花輔選 凝聚泛藍選民共識 勿讓人意圖瓜分藍軍最大票倉
 記者吳佳俊/報導
  加強中央與地方的合縱連橫,國民黨強力徵召花蓮市長參選人吳施鴻,在黨中央積極安排,日昨續會見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二人見面,惺惺相惜,互勉勝利成功,並商討如何協助雙方的選情及增加選票等策略。
  吳施鴻表示,在剩下七十多天裡,殷切期盼都市地區黨內同志參選人能以母雞帶小雞方式,以泛藍大團結,希望連勝文能在選戰期間,抽點時間為花蓮參選人造勢站台,以中央關心地方,凝聚泛藍選民共識,清楚看出勿再讓有心人士利用媒體宣導「美化政績」及打出「非綠?乃紫!」等策略作為,意圖瓜分藍軍最大本營的花蓮市為幸!
  連勝文很細心地聽著吳施鴻分析花蓮選情及強力地方觀光與經濟發展看法,吳特別提到花蓮市南濱公園在前市長陳清水大力推動下,如今都成為各市長「陳歸眾隨」主政表現,預期明日的南濱黃金海岸,將成為國際級的休閒渡假村。連勝文聽了吳的分析,頻頻點頭,若有機會將協助及結合吳推動花蓮市的觀光及活絡地方經濟。
  連勝文並承諾盡可能安排時間,滿足吳的要求,如果時間允許,會請總部安排花蓮行,不過,據總部人員看過行程,恐抽不出時間。善解人意的連勝文急回道,如果二人若能勝利當選,他會加強北市與花市往來,帶動花蓮市的觀光及經濟發展,列入他的市政之一。
  連勝文並問吳施鴻在選舉有何困難問題?吳表示,希望黨中央能正視泛藍要團結的議題,勿讓有心人的「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地與藍營人士及其他候選人「結盟」,這種「又要左綠及右藍逢源」的選舉伎倆,泛藍要睜大眼睛看清事實,黨中央要嚴堵背離人士小動作發生,勿讓泛藍團結受其害!
  連勝文對吳施鴻提出發展觀光與活絡經濟為首要之務,肯定吳之看法,他對花蓮好山好水、風景美麗印象非常深刻,認同吳所述花蓮市有著美麗的南北濱公園,公園又緊臨其他縣市所沒有優美海岸,南濱黃金海岸可做為國際級的休閒渡假碼頭,坐在海堤上享受海風輕拂,讓人發現整群海鳥掠過驚豔海面,這是花蓮市拚觀光有利條件之一,在吳的努力下,一定可以看到花蓮市發展觀光及有效活絡地方經濟,促進繁榮,肯定吳高具遠見。

圖:吳施鴻會見連勝文,要求能以母雞帶小雞方式,以泛藍大團結,抽點時間為花蓮參選人造勢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