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傅縣長視察北濱及觀光攤位建設

傅縣長視察北濱及觀光攤位建設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打造太平洋左岸地景新風貌,花蓮縣政府積極投入多項工程,縣長傅崐萁3日率同局處首長視察北濱公園、十八省一條街及原住民一條街等施政重點項目。傅縣長指示,各項工程須注意施工品質,並如期於7月完工,務必提供民眾安全優質的公共建設,並帶給旅客嶄新的觀光風貌。
  傅縣長首先視察北濱公園工程,仔細檢視園內每一項建築、設施與植栽。他強調,南北濱公園未來將是親子休憩的新興景點,力求草皮平整,以維護民眾安全;植物景觀及設施養護皆須嚴謹檢核,包含植樹的美觀再造、照明燈具的架設、廁所內部的清潔、入口車輛動線規劃等項目。
  傅縣長說,都市風貌設計須有整體考量,目前研擬南北濱公園縫合計畫,規劃極限運動公園、親子活動空間、動漫園區及原住民主題區,打造兼具美感與樂活休憩的南北濱景觀圈,讓太平洋海岸風光得以完整呈現。
  十八省一條街推廣各省特色小吃、手工藝品;原住民一條街則結合藝術、美食、生活的意念,重現原住民生活特色與文化藝術,計畫將於今年7月1日開幕。傅縣長逐一檢視與進度施工狀況,他指示相關單位整理、修繕周邊道路與街道內的設施,例如遷移電箱至安全處、加強燈具照明亮度及地磚鋪設平整等,以落實工程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