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梅姬颱風停電逾5萬戶 台電全力搶修

梅姬颱風停電逾5萬戶 台電全力搶修

記者吳佳俊/報導
  胖颱「梅姬」結構扎實,挾帶豪雨侵襲花蓮地區,造成嚴重停電災情,迄9/27晚間為止,造成停電戶數高達有52,517戶,花蓮區處動員所有救災人力,投入災害搶修,除宜蘭縣南澳鄉澳花村下部落教堂旁(中央路90號之3附近)大型樹木橫倒及落石阻斷交通,導致工程車輛無法到達而影響搶修作業外,在救災人員不畏風雨全力搶修到深夜11時為止,停電戶數已大幅減少剩下約9,624戶,停電區域主要是吉安鄉、壽豐鄉、新城鄉、秀林鄉等。
  台電花蓮區處表示,對於尚未復電的用戶造成的不便,感同深受,並請用戶耐心等候,將持續派員全力進行電力搶修,並依供電樞紐變電所→主幹線→分歧線→電表之順序進行搶修,希望28日能完成全部復電。為方便民眾查詢停電狀況並通報停電,台電表示已提供網路及電力報馬仔APP,或撥打台電24小時服務專線電話「1911」通知台電,以提升搶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