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東洋廣場廢標 將再重新辦理招標


東洋廣場廢標 將再重新辦理招標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花蓮市明義段398地號縣有土地(通稱東洋廣場)依程序辦理並於29日完成廢標程序,將再重新辦理招標。
  花蓮縣花蓮市明義段398地號縣有土地自101年11月19日招標出售後,因該土地位處花蓮縣精華要角、繁榮區位,開發利用攸關整個大花蓮的經濟發展,影響意義深遠。
  東洋廣場原得標人楊玉全及其經營團隊對於新增開發條件認知與花蓮縣府略有差異,雙方充分溝通之後,雙方同意廢標,並於昨天完成廢標程序。
  縣府為增加花蓮縣就業機會、增加稅收、促進地方繁榮發展,將再按程序辦理重新招標,並以此次決標價以上為底標,以求有更好的價格反應市場機制、增加花蓮縣收入及帶來更好就業發展,帶動整體生活圈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