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近七年的爛政肇致花蓮史上最大災難


近七年的爛政肇致花蓮史上最大災難
傅立委稱七年花掉一千億 蘇花高被牠多嘴搞停 縣庫舉債破百億 無毒哈哈嘿等全民幹譙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立委傅崐萁曾經痛心指出,當今的花蓮縣政,造成花蓮的痛苦指數全國第一,經濟衰退率連續三年全國最高,離婚率全國第一,失業率全國第一,子弟在地就業率全國最低,過去的七年,花蓮縣政府包括人事、抱括建設、包括各方面、包括活動…等等,花掉了一千億,小傅驚嘆,人禍比天災更可怕!相較於其他縣市的欣欣向榮、土商發達、房地產大漲,咱們花蓮在深山怪政蹂躪之下,七年來,只有貪腐物慾的橫流,搭配特定媒體被豢養成習的極阿吹捧,事實上,花蓮人的損失,以及應得而未得的建設與福祉,根據傅立委的加總評析,可謂是縣史上「最大的災難!」。
  一般預估,歷經前人長達十餘載爭取的蘇花高速公路,如果沒有補選上來的「多慾、多嘴」老怪去提出「六條件」,則高達千億元建設經費的蘇花高已經快全線通車,花蓮百姓及後代子孫因為國民黨「提名錯人」所肇致的直接與間接傷害,何止千億元?這位頭似百步蛇、心及鳥腸雞肚者的「慾求如深山」之豁,灑錢買媒體與出國做考察,花的全部都是人民納稅血汗錢,包含無毒水牛肉涮涮鍋,京都大宴眾記者,還包含「無毒蔬果禮盒」贈予昔日北縣輔選社團等等罄竹難書的貪腐與奸謀,難道天理能容?!
  花蓮者百姓十之八九都在幹譙深山老怪的毫無建樹,更痛恨牠的玩弄政治,比起其他縣市長的被起訴、、彈核等等罪行,揭開老A三角頭蛇的真面目,大家一定會為嘆牠果然是花蓮的「最大災難」之源!
  圖:立委傅崐萁驚嘆,過去的七年,花蓮縣政府包括人事、抱括建設、包括各方面、包括活動…等等,花掉了一千億,是花蓮「最大災難」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