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傅縣長前往六宮廟發放新春福袋

傅縣長前往六宮廟發放新春福袋

記者張麗英/報導
  歡歡喜喜迎羊年,喜氣洋洋賀新春!花蓮縣長傅崐萁24日前往花蓮市、吉安鄉六座宮廟,親手將「十全十美」新春福袋發放給排隊民眾,讓鄉親同沾福氣,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順遂、闔家安康。
  傅縣長24日依序前往花蓮市帝君廟、城隍廟、福安廟、吉安鄉勝安宮、慈惠堂、慈安宮發放新春福袋,警察局長江振茂、民政處長邱展謙、多位民意代表及宮廟主委也到場向鄉親拜年。
  24日天晴氣爽,許多鄉親攜家帶眷依序領取新春福袋,福袋內裝有象徵十全十美的拾元招財錢母,供信眾於宮廟香爐前過火加持,祈求財源滾滾,許多民眾拿到錢母都是笑逐顏開,並紛紛要求與縣長合影留念,場面熱絡。

圖:傅縣長於聖天宮(帝君廟)發放「十全十美」新春福袋。


縣府新春團拜 縣長發送開運紅包

縣府新春團拜 縣長發送開運紅包

記者張麗英/報導
  結束六天的農曆春節連假,花蓮縣政府選在24日開工當天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祥獅獻瑞、鑼鼓齊鳴,現場熱鬧滾滾!縣長傅崐萁拱手與縣府近千位同仁互道新年好,並發送開運紅包、福橘,期勉同仁心手相連,打造榮耀的花蓮!
  迎春納福好彩頭,招財進寶吉慶多!新春團拜會場佈滿大紅燈籠造型氣球,充滿初春喜氣,象徵大吉大利的福橘更擺滿每張桌子,上百位縣府同仁齊聚縣府大禮堂,年後敘舊話家常,場面相當溫馨熱絡。
  傅縣長首先以「科學化目標管理」、「整體行政效能提升」、「親切熱忱服務」等三項縣政方針,期勉縣府上下一心、攜手建設花蓮的幸福未來!他指出,花蓮民風淳樸,是個幸福宜居的城市,期盼縣府同仁愛惜鄉土,在環境保護前提之下,保持低密度開發,開創花蓮永續繁景,迎頭趕上西部!
  他認為,為掌握政策精確落實,透過「科學化目標管理」模式,將成功達致績效推行,知悉基層民瘼,此外,藉由「整體行政效能提升」、「親切熱忱服務」,在各項縣政措施,以及縣長親民時間、縣長電子信箱、1999縣民服務熱線等多元民情反映管道,讓施政貼近民心。
  傅縣長也表示,公務人員擔綱為民服務的工作,參與這塊土地的歷史,並為這塊土地的人民帶來幸福,我們同得榮耀、榮辱與共,為花蓮的未來加油!最後,祝福大家闔家平安、羊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