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小英社區關懷列車啟動 首站前進主權里

小英社區關懷列車啟動 首站前進主權里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落實對社區長者及家庭之人本關懷,並以傳揚『疼惜土地  關懷生命』之理念,花蓮小英之友會推動『社區關懷列車』,第一場於4月14日(星期二)上午10時,前進主權里社區,活動內容有『歌曲演唱、長青分享、樂活聯誼』,與會社區約80人,在OJS聖樂合唱團和諧的歌聲與顏育德老師以家庭生命關懷的分享中,得到滿滿的溫馨與感動。
  活動在花蓮OJS聖樂合唱團演唱『黃昏的故鄉』、『桃花鄉』兩首本土老歌聲中展開,得到與會長者熱烈的迴響,接續由玉山神學院顏育德老師以盼望、正向、自在為題,講述家庭與生命關懷,演講後再以『牽您的手』、『台灣精兵進行曲』演唱,最後以一首『願』祈禱台灣社會祥和平安,會後與社區進行聯誼活動,大家相互分享理念。
  花蓮小英之友會執行長江淑君表示,小英社區關懷列車第二場接續於4月21日上午10時起在主農里活動中心、第三場5月12日上午10時起在民生里人文館(舊憲兵隊)、第四場5月20日上午10時起在主和里活動中心,之後也將陸續規劃至其他社區辦理。

圖:主權里社區居民參與小英之友會社區關懷活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