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婦聯花縣分會端節前勞軍


婦聯花縣分會端節前勞軍
關懷駐地官兵保家衛國的辛勞
 記者張麗英/報導
  端午節即將到來,中華婦聯花蓮縣分會一行卅多人,由花蓮軍人服務站黎繁益站長陪同,主任委員徐子芳率領,13日前往國軍駐地單位向官兵提前賀節,致贈加菜金及大肉粽,並邀請舞蹈社團熱情表演,與官兵同樂,以慰勉國軍弟兄保家衛國的辛勞,並祝福官兵們健康平安,佳節愉快。
  議長夫人徐子芳自兩年前擔任中華婦聯花蓮縣分會主委以來,每逢節日均邀請婦聯幹部一行組團,關懷駐地各單位官兵,讓國軍弟兄倍感溫暖,對提升戰力與穩定官兵情緒有相當助益。13日上午,婦聯會一行卅多人,由徐子芳主委帶領,前往國軍資電第三大隊訪問,受到大隊長吳兆峻中校熱烈歡迎,徐子芳在致送加菜金幫國軍弟兄打氣,同時,副議長夫人也是婦聯會副主委的鍾淑月,特別在家準備了超大顆的招牌肉粽贈予官兵分享,由於比平常市面肉粽體積大一倍,型狀討喜,讓官兵們格外驚豔,紛紛迫不及待剝開粽葉大快朵頤,內餡豐富美味,弟兄們對美味肉粽讚不絕口。
  接著,由婦聯委員曾碧蓮里長策劃,邀請米浪律動舞蹈協會及花蓮國際運動舞蹈協會分別表演有氧舞蹈及印度肚皮舞,輕快的音樂,熱情的舞姿,搏得弟兄滿堂熱烈掌聲。
  婦聯一行接著前往位於花蓮市北濱街的花蓮縣後備指揮部訪問官兵,受到指揮官馬家龍上校與弟兄們熱情歡迎,除了致贈加菜金及超大肉粽之外,徐子芳也特別感謝後指部這個友善鄰居對北濱地區鄉親常年的協助。婦聯此行與官兵們齊聚一堂,這群阿姨們更藉此機會與弟兄話家常,肯定大家保家衛國的辛勞,那份溫馨的問候,讓官兵們心情如沐春風,端節的氣氛特別濃郁。

圖:中華婦聯花蓮縣分會前往致贈國軍官兵大肉粽和加菜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