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總統級競選總部 欲求人山人海景象

總統級競選總部 欲求人山人海景象
某縣長候選人創造歷史 能否拉抬支持度?當待觀察!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是台灣落後縣市,經濟成長率不升反降,地方政治的齷齪勾結,造成花蓮公庫的舉債必須讓後代百餘年才能償清,眼下的三合一改選,依然出現「比花錢」的遊戲,一位縣長候選人的競選總部,超級奢華,有音樂會,有吃又有拿,規模比起總統級候選人還要闊氣,影響所及,是加票?還是減票?一般評估,應該有助於拉抬選舉行情?
選花蓮縣長,好比選總統一般,競選總部的氣派,絕對輸人不輸陣,把總部內外搞得像是舉辦嘉年華會似的,在最熱鬧市中心,吸引過路人的目光,同時也達到造勢的目的。
想要達到競選總部人聲鼎沸的目標,其實不難!在花蓮市極度蕭條的景氣下,只需「多給好處」放在總部內外,有吃、有喝、還可以外帶,自然的天天高朋滿座,創造出「超人氣」的外象,一併帶動低氣壓選情,或許可以達到開低走高的期盼。
偷雞、也該蝕把米!縣長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提供不少的「好康」,可以一舉兩得,經過「好康,逗相報」的效應,越來越多閒雜人等,「英英美黛子」,「宮本龍武士」等各界賢達,陸續趕赴長候選人的總部A好康,有些人還分為上、下午及晚上等三班制,把「吃便當」的豐富性,當做評比,實在是地方選舉的一大特色,至於候選人被「吃喝」整天,早就有所「準備」,保證吃不垮,且當選後,大可「賺」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