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劉曉玫嗆傅縣長:你好大我不怕 用選票給勇敢監督的守門將有更強大的力量

劉曉玫嗆傅縣長:你好大我不怕
用選票給勇敢監督的守門將有更強大的力量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劉曉玫26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秋陽高掛,有近千名支持者為她加油打氣。大家希望十七年以來,一直站在弱勢一方的劉曉玫,繼續連任花蓮縣議員,不要讓議會監督團隊少了「守門將」,也一同與劉曉玫高喊「你好大‧我不怕」!
  昨日上午,民進黨劉曉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湧入近千名支持者,為劉曉玫加油打氣。市長田智宣致詞表示,劉曉玫自擔任市民代表、縣議員職務已17年,是位充滿正義感的女性民意代表,也希望她今後繼續堅持下去。田智宣說,一個監督團隊(球隊),有再多的球員,都必須有一位「守門將」,他呼籲所有的選民一定要更加努力,用選票保護監督的力量,否則守門將沒了(球隊)監督的力量就等於解散了。
  遠從台東前來的立委陳瑩說,她與曉玫一樣,在立法院質詢的時候,兩個人都是「恰北北」,但兩人都有溫柔一面。陳瑩指出,花蓮流行「造神運動」,就連拜拜的金紙用品都印有縣長名字,民意代表「講真話」的人也越來越少,所以她得知曉玫成立競選總部消息,她一定要來為她加油打氣。
  而台北前來花蓮的立委高志鵬、周雅淑與蕭美琴說,曉玫是唯一能夠監督縣政府,不畏權勢、仗義執言,敢為百姓說話的議員,民進黨可以放棄縣長選舉,但不可以放棄監督縣政府的機會,他們希望曉玫高票當選,地方服務的事交給曉玫、中央的事交給他們。
  劉曉玫說,民代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監督與服務,不管認識曉玫與否,不分族群、貧富,只要有需要,她都願意給予服務。議員代表民眾監督政府,「監督」向來都不是討人喜歡的工作,尤其她盡力監督我們的政府,所以此次選舉「氣氛」很不一樣。不過,她看見今天那麼多支持者,勇敢站出來支持她參選,就是給她最大的鼓勵與動力,劉曉玫也呼籲選民,用選票來保護監督的力量,用選票給勇敢監督的民代有更強大的力量。

圖:民進黨縣議員劉曉玫成立競選總部,立委高志鵬(左)從台北來站台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