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一個女兒 許配給四個男人? 允諾母雞帶小雞 四位黨議員私下猛抨擊 原來最愛只有小黃?

一個女兒 許配給四個男人?

允諾母雞帶小雞 四位黨議員私下猛抨擊 原來最愛只有小黃?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膨風水蛙刮無肉!已經棄綠投紫、成為傅皇馬前卒的田小王,擺出一副綠軍「花蓮我最大」的姿態,周旋在四位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的風騷前,恰似將四位人選當做驢子來玩耍,眼睛被矇上黑布,額上吊掛一顆紅蘿蔔,聞得到、吃不到的「田小王」配票,殊不知決定權仍在傅皇的手裡!
  「田小王」偷笑穩閒,只好經常性夜奔吉安老巢,因為在那裡取暖容易,而他的最愛,非「小黃」莫屬,其他游、鄭、黃、邱等人,非「田小王」族類,想要分其一票或一杯羹,門都沒有!可見「田小王」不是普通的民進黨菁英,而是相當、相當及花蓮歷來最厲害的民進黨「色變向錢」之高手,否則,包含昔日的盧立委,怎會栽在他的「背叛」下?明明白白敢於棄盧投傅!這等內斂功力,全花蓮政治家,也要納入政客們,全都望塵莫及!
  花蓮市施、方、莊、劉四位成員熱門人選,誰能「真正」得到「田小王」的配票支持?方說他是黨中央重點人選,但他只願意用「肖像權」敷衍支持,目前選情在倒數之危,莊自己拚,也帶了兩隻市代小雞,倚靠平日服務紮實,多少知悉「田小王」只聽傅皇命令,只愛吉安的「小黃」,至於施的孤軍奮鬥,最要小心「田小王」的假惺惺,畢竟傅皇要照顧其他國民黨的傅家軍,能配給票給施,「田小王」迄今仍不見有任何動作,只剩劉最懂「形勢不如人強」,她與傅皇硬是槓上,傅皇滅劉的下手之重,「田小王」應該成為劊子手之一,誰要她沒錢又不倚靠傅皇這一邊,管她什麼同黨綠營,盧的前車之鑑,相信劉心知肚明!
  好命穩當選的「小黃」,在「田小王」私下全面配票催票下,成為第三選區的前三名穩當選人,「田小王」或許私下表示,最好衝到第一名,給他五、六千票,漲死也不會配給其他同黨候選人,政客的黑心肝、政客的厚黑學,保證「田小王」未來打下傅皇升上「田皇皇」!

把南北濱美崙山拱手奉上縣府 花錢去搞山海之美文宣看板 這款首長選民豈可縱放

把南北濱美崙山拱手奉上縣府

花錢去搞山海之美文宣看板 這款首長選民豈可縱放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市區最精華的公有地的東洋廣場,地正面寬,高達二千五百坪左右,絕對是花蓮人的一塊瑰寶,也是絕無僅有的唯一,前縣長吳國棟曾有意外賣,被當年議會抨到狗血淋頭,如今,花蓮縣議會僅剩兩位縣議員敢攖傅皇之鋒、敢捋其鬚,至少突顯此一公有寶地被賣的事實!
  傅皇的「賣地」昭然若揭!但市地竟出現「田小王」拱手奉上市產的南北濱、北崙山等,再怎麼「相親相愛的哥倆好」,也不能「野蠻」到犧牲掉全體花蓮市民的權利!
  既然「把東洋廣場賤賣」的事實被縣議員嘶聲力竭地揭發,而揭發人還是花蓮市的大議員、前花蓮市長,這等大聲公的音量,「田小王」聽不見嗎?而他卻反其道「掩耳盜鈴」地再將花蓮市最偉大、最寶貴市產的南、北濱、美崙山等,全都奉上繳由傅皇,如此「失心瘋」的作法,把花蓮市最孚民意支持、最多選票的超重量級議員的質詢當作馬耳東風之屁話,反過來,全面歌頌傅皇,奉獻市產,悲哀花蓮市民,再不覺醒,那一天全被出賣,再來徒呼負負,為時已晚!
  若稱,市公所沒錢管理南、北濱、美崙山云云......,這等違悖良心的說詞,花蓮市民聽得進去嗎?不幹譙不代表不咒罵,出售縣產的人被議員咒到祖宗八代,外加生孩子沒屁眼......,但至少還算是「出賣」而已,相對於花蓮市產的「奉送」,花蓮市民引以為傲的南、北濱數十公頃的「海戀」美景,外加美崙山稀世之天成的瑰寶「山靠」,把「山海」都送人了,竟敢花掉納稅人血汗錢去搞「山海之美」的文宣看板!
  甚有每次辦活動都要掛上「山海」之名為邊,例如「山海之城」,說要享受大山大海自然魅力,但花蓮市人的驕傲「山海」都沒了,真不知此人的心態為何?難怪眾多花蓮市民要他踹離!

圖:上個月市公所為了打響「山海之城」,在交通要道設置入口意象,說要享受大山大海自然魅力。(相片/市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