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傅崐萁、杜麗華輪番主動與縣長謝深山握手


傅崐萁、杜麗華輪番主動與縣長謝深山握手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昨在遠百花蓮新館開幕場合中,縣長謝深山坐在貴賓席的第一排中間,突然,百步仔的宿敵-立委傅崐萁,上前和縣長握手,握完手沒寒喧就回位子上坐。據了解,縣長謝深山此屆縣長選舉時,對手傅崐萁用盡吃奶力氣,結果不敵「總統級」的國民黨中央和地方的超級戰區超級輔選、超級動員的終於高票當選花蓮縣長,也因此謝深山和傅崐萁結上樑子,並沒在縣長大選後「一笑泯恩仇」。最明顯的,在活動場合中,縣長逐一和來賓握手致意,輪到傅崐萁時,則假裝和人說話或當做沒看到的「跳過」,此情形媒體記者看到的不只一次,也因此,當傅崐萁主動上前和謝深山握手時,謝深山竟也微笑握手。
同一場合,立委傅崐萁才主動和縣長謝深山握手後沒多久,杜麗華突然的也向前與縣長握手(見圖)致意後,隨即離去。曾是謝深山的愛將並且曾是形影不離的前農業局長杜麗華,也不知何事惹的愛恨分明的謝縣長驟下公文降調農業局長為不管事的參議職位,而杜麗華破斧沈舟的辭掉公職,專心投入花蓮縣長選戰,據傳謝深山和愛將杜麗華不合,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加拿大之行杜麗華的行李有二員幫忙提,而縣長卻是自己拿行李,另外,杜麗華強勢的作為「功高震主」據傳也是原因之一。
昨天遠百花蓮新館開幕,大概氣氛熱鬧,縣長謝深山也高興沾了遠百開幕的喜氣,連傅崐萁、杜麗華都主動的和謝深山握手,各位民眾,您看出什麼端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