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佈建監票系統 民進黨舉辦七場巡迴座談

佈建監票系統  民進黨舉辦七場巡迴座談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強化監票組織系統,維繫監票人員向心力,以擴展監票團隊規模,並積極為2016年大選預作準備,民進黨花蓮縣黨部自3月12日(四)起連續四天,在各鄉鎮市舉辦七場『2015守護者聯盟巡迴座談會』, 總計400人參加。
  花蓮縣黨部主委江淑君表示;這次座談會主要對象係以曾擔任各選舉監票人員為主,活動內容主要針對2014年五合一選舉投票監票過程及報票系統,做實際的問題檢討、聽取建議,以供作未來總統大選強化監票系統之參考,以提昇監票功能。
  江淑君說,花蓮全縣總計有300個投開票所,預計每個投開票所內部及外部監票人員各配置一名,總計需要600名,另外每20個投開票所配置一組機動小組,負責機動巡察及臨時緊急狀況之處理,所需人力目前尚有不足,仍須積極招募,並預計今年8月期間會再舉行監票人員培訓。
  她說,為讓監票作業更具效率及準確,將來監票資訊傳遞會運用雲端網路化之科技,因此將來監票人員之招募會盡量以年輕族群為主,她鼓勵有熱情有理想性的年輕人,可報名參加,讓2016年的大選有您共同參與的機會。
  黨部報名專線:03-835-9030

圖: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在各鄉鎮市舉辦監票員座談會,檢討五合一選舉監票情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