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與業者攜手募血

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與業者攜手募血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永群輕鋼架公司,及綿花田烘培紡昨(15)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在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及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再度攜手合作舉辦一○四年度第一次愛心捐血活動。在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理事長李建東的帶領下,參與的會員們除熱誠服務捐血人外,更以身作則踴躍上車捐血來帶動熱潮,把對花蓮鄉親的關懷與愛付諸行動,獲得鄉親們的熱情響應。一日下來共募得296袋,73750西西鮮血,為血庫注入新血,嘉惠花蓮鄉親。
  昨日的活動,一大早即有捐血人陸續湧入會場,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理事長李建東及幹部們,竟日駐點提供服務。服務團隊人員加起來將近十多位,可以說是聲勢浩大。大家秉持「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服務精神,為花蓮民眾服務,著實令人敬佩不已。
  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李建東理事長表示,今日要特別感謝這麼多捐血朋友,發揮高度愛心來參與、支持,因為有大家的幫忙,得讓更多用血病患能重享健康的生活,也激發了我們更強的服務動力。
  花蓮捐血中心企劃黃任成及護理長蔡惠如昨日亦專程到會場,向愛心捐血人及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對主辦捐血活動的花蓮縣緊急救難協會的募血能力是深具信心,募血成果果然如預期般豐碩。對於捐血團體及愛心捐血人持續的默默行善,嘉惠用血傷、病患,也促進社會和諧的用心,向大家說聲:「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