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揭開政客假面具下的真醜陋報導(三)】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為了一己利益薰心 擺了同志之道 綠營內行人暗譙無格

【揭開政客假面具下的真醜陋報導(三)】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為了一己利益薰心 擺了同志之道 綠營內行人暗譙無格
 本報新聞中心/分析報導
  日昨,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沿街拜票之時,在太昌某個建案工地遇到一位地方聞人黃瑞宮,黃從事建案工作,在地方頗富盛名,他看到吳施鴻熱情接待,主動表示全力支持吳施鴻,吳感謝再三,隨後黃瑞宮開始痛罵那位小甜點的一段歷史故事,跟著吳拜票的一群朋友聽後,覺得精彩萬分,且有必要讓花蓮市民分享!
  據悉,四年前花蓮市長選舉,從綠營內部發出一封署名「黃瑞宮」的「反田文宣」,呼籲花蓮市民要睜開眼睛、摸著良心來「棄田保陳」,知悉朋友轉述,該一文宣內容精闢有理,堪稱花蓮選舉史「最有水準的一份文宣」,只可惜,因為發送數量不多,加上關係人質疑「派報生全被收買」,那份文宣流傳至坊間者,只不到千份(本報向各界徵求該一文宣品,請儘速影印至本報社,毋任感禱),成為珍品,由於量少無法讓該次選局變盤,外加當年「縣市長候選人綁在一起」,國民黨痛失地方政權。
  部份黨員痛斥民進黨在花蓮的物腐蠹生,其來有自,越過上一屆之前的立委、縣長改選,擔任民進黨籍候選人總幹事(或名譽總幹事)的小甜點,黨員質疑其本人的那一張選票,到底是給了盧還是傅?迄今仍為人所疑惑?
  尤其,當小甜點從鳳林鎮長橋里轉戰成為吉安鄉民、吉安鄉長後,實際上已掌握住吉安絕大部份村長、村幹事的投票意向,但為何盧的選票會一再往下探底?更傳出傅田結為一體的政治「失格」,眾所質疑政客愛錢及愛權的指陳,甚囂塵上!當時盧心中的幹譙及鬱卒,綠營內行人暗譙,不言可喻。
  若非如此,為何盧再也不理小甜點,也不見盧「回報」小甜奌在他的任何選舉場子上,從此端倪追蹤,政客假面具下的真醜陋,可以窺見。
  盧、田曾是花蓮議會當年代的「兩席綠光棍」,也曾聯合擋下國民黨婦聯會「要從縣府撥經費」的預算審查,創造歷史佳話(因為他倆在當時皆未婚,沒有另一半可享婦聯會的名銜及好處),照理應該不會被質疑,小甜奌不可能也不應該出賣同志來求榮,但歷經這兩次選戰後,每逢選舉,地方傳聞特多。
  不僅如此,還有一次民進黨結盟力挺張志明選縣長,但大多人都知道小甜奌上午在張營,晚上夜奔另一營的消息,甚囂塵上,如此的政治性格,光是資料湧進聯統報系,就能報導超過百篇,聰明的花蓮市民,這一回市長再改選,是要投給始終如一的藍營徵召候選人吳施鴻?還是背離黨色、相煎同志的另一位政客?有識的選民,選票一定要投對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