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撥雲才能見日 刻意模糊對老怪評價


撥雲才能見日 刻意模糊對老怪評價
國民黨花蓮縣長提名人 反陷入選民的嚴重質疑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已經表態將和民進黨結盟、感恩三角頭百步仔老怪的提攜力挺、爭取到教育界等龐大支持力量的張志明候選人,對於三角頭百步仔的再三肯定,在下屆縣長改選戰裡,他鐵定是站在「正面」評價三角頭百步仔的一方。
曾經一度迷失方向,但立即以民意為依歸的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他提出的「縣庫空空、子孫受害」、「縣政無為、蘇花高遭多言搞停」等文宣,站回對三角頭百步仔「負面」評價的風向頭,結果,民調直直升,甚至昨天某媒體新民調,高達百分之四十八。
只剩下備受三角頭百步仔老怪無情欺凌的杜麗華,不知其心裡慾求如何?儘管三角頭百步仔大肆渲染「哈哈嘿事件」,煽動原住民頭目登報反杜風潮,以及壹X報、新X聞爆貪內幕,尚無法讓杜陳妻夫檔選擇該站在「說真話」或「昧良心」的任何一方,立場模糊不定,不敢正面迎擊揭發其綁樁及種種腐政,或許如此猶豫不決的立場,最終還是會遭選民之唾棄!
就像七年前,甫擔任縣長的謝頭一樣,風光上台,沈浸於一片歌功頌德當中,滿朝盡是雞圭吹拂,連腳頭烏都想得到的答案,「蘇花高的縣府六條件」竟然還搞出公聽會,弄到史上最可惡的「謝多嘴風波」。
這次縣長改選,素有三角頭百步仔老怪最紅人之稱的杜麗華,會否重蹈「蘇花高公聽會」的泥淖裡?多項三角頭百步仔鴉鴉烏事件,應早日反撲,模糊在挺謝或反謝泥沼中打轉,還是要講清楚,說明白,選民認為,絕對沒有模糊地帶可以站立,否則再拖下去,選票自有兩句「上與下」抉擇!
圖:不要只是按鈴告周刊,杜麗華要正面反擊三角頭百步仔弊端,揭發其種種腐政,才能撥雲見日贏得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