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5月16日在花蓮鯉魚潭開跑 全國最愛運動城市- 花蓮 國際鐵人三項挑戰體能

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5月16日在花蓮鯉魚潭開跑   

全國最愛運動城市- 花蓮   國際鐵人三項挑戰體能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是全國雜誌票選「最愛運動的城市」,五月的花蓮到處都是 {鐵人 },充滿運動氣息。昨在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委田智宣、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東縱管處陳技正及壽豐鄉長張懷文共同宣告, 2015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即將在 5月16號在鯉魚潭池畔豋場;花蓮縣長傅?萁邀請全台灣鄉親,與來自國際的選手,一起到花蓮體驗自然,挑戰體能,完成鐵人三項競技。讓花蓮縣也因為主辦這次鐵人三項精英賽,增加在國際曝光的機會。

12個國家近千多名選手參賽 
  「 2015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五月十六日(星期六)中午12時 30分舉行,將在鯉魚潭池畔登場,今年有近千位選手報名參加,其中有 12個國家 28名外籍選手將到花蓮參賽,主辦單位規劃,鐵人路線將在鯉魚潭環繞鯉魚山台9丙及台9線路段舉行,由鯉魚潭潭北的碼頭前出發,比賽分為全程及半程賽,全程依游泳距離 1.5公里 、自由車45公里 、路跑10公里 56.5公里,共56.5公里,半程28公里賽事,分別為游泳距離0.75公里、自由車22.5公里、路跑5公里。
  國際三鐵選手雲集,比賽當天,鯉魚潭將實施北進南出單線交通管制,當日將有近千名國內外選手在鯉魚潭盡情體驗花東縱谷之美。這一次國際鐵人三項報名人數計有全程:男子組 365人、鐵三角組: 174人58隊,半程個人賽計有:190人,半程鐵三角組 :141人47隊,其中外籍參賽國家有來自日本、德國、澳洲、加拿大、法國、韓國、美國、荷蘭、紐西蘭、瑞士、南非等12個國家共近千人。

鐵人英雄挑戰體能極限   鐵人三項讓花蓮在國際發光 
  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任委員田智宣表示,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今年已堂堂邁入第十五屆,主辦單位已累積足夠經驗同時在各單位支持下,鐵人三項委員會有信心辦好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活動,田主委智宣強調,參加的選手不僅挑戰體能極限,也是ㄧ位通過耐力與體力考驗的勇者,完成鐵人三項競賽的每ㄧ位選手,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挑戰極限速度的快感,成為人人稱羨的鐵人英雄,花蓮縣也因為承辦這次鐵人三項精英賽,增加在國際曝光的機會。

集合所有花蓮的力量    因為有你所以好玩 
  總幹事羅名材表示,這次活動可以順利展開,除了感謝主要贊助廠商公司及花蓮各遊樂、旅館、餐飲、航空等十多個民間企業支持外,亦要感謝縣警察局、公路局、衛生局、環保局等近二十個機關的協辦,讓這一項國際活動能夠順利在鯉魚潭池畔登場,也歡迎大花蓮鄉親利用假日前往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水噹噹寫生比賽 
  結合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今年已經邁入第七屆的鐵人三項水噹噹寫生比賽也已經開放報名,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已經開放簡章下載及報名,優勝的小朋友可獲頒豐富的獎勵,詳情請洽官網www.etbc.com.tw

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5月16日北進南出單線交通管制
  2015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即將於5月16日鯉魚潭舉行,中午12點00分起至下午4點進行北進南出單線交通管制,管制路段為台9線212.4公里至221.1公里處(南華地下道至台9線和榮橋南端)南下外側車道,以及台9丙線8.8公里至22.7公里處(南華地下道至台9線與台9丙線)路段,管制期間台9丙線8.8公里至22.7公里處車輛行駛採北進南出管制,北上車道於管制期間為選手專用競賽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