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一任官 四年滿 做了啥? 未來沒有市長名銜後 要帶子孫到市區一遊 豈不汗顏?!

一任官 四年滿 做了啥?

未來沒有市長名銜後 要帶子孫到市區一遊 豈不汗顏?!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老人家常說:「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提醒當今執政地方者:「一任官,四年滿!」,觀察這四年來,政客到底做了多少?又抹了多少公斤的臉粉,長袖捲起來的真醜陋如何?除了自己的愛人看到之餘,百姓們也該看清這等公眾人物的政客真面目、真手臂!是否有不堪入目的水泡及疙瘤!
  比照歷屆市長的政績,比較歷年的市政預算支出,現任者並沒有比前任者有何建樹可談,若敢提出,只需查驗,各建設之源頭,幾乎皆為前任者所爭取,早年,花蓮市政的「無中生有」、「沒錢也能大建設」等花蓮市民之光榮,於今,只存「府市」的探戈共舞曲,若硬撐硬找「建設」,或許勉強只有「一大堆用錢買」就有的「置入性行銷」的吹牛皮成績罷了!
  花蓮市的大理石人行道、騎樓、路邊公共馬賽克牆面、藝術石片雕塑、南北濱海濱系列公園、椰林景觀大道、美崙山等,外加所有接到的開闢、拓寬等,全都為歷屆市長們的功勳,甚至獲得「無中生有」的佳評!
  然現任者呢?就職後的半年多、將近一年時間,因為落選者林候選對其的「選舉期間移戶籍及不放棄鄉民鄉長」等違法之訴,搞得心神不寧,市政實際執行者,傳聞是由「心腹」主政,市民們選票選出市長後,卻見市長「神隱」,又傳是「新婚」蜜月期太長,此等為市政福、禍?可送公評!
  一任官,四年任期過了,萬一有天生子生孫,曾任市長者帶子或攜孫回市區一遊,那一項「建設」是其任內的「獨創」?說穿了,比起別人,只淪尸位素餐,豈不汗顏!

圖:花蓮市的大理石人行道、騎樓、路邊公共馬賽克牆面、藝術石片雕塑、南北濱海濱系列公園等,全都為歷屆市長們的功勳,甚至獲得「無中生有」的佳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