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感謝鄉親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感謝鄉親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昨(1)日除謝票外,馬上召開專職人員會報,檢討五合一選舉利弊得失,論及範圍有:1.多種選舉合併、不利國民黨候選人。2.深耕地方-全力經營地方。3.培植人才-長期培植人才,培養村里長及鄉鎮市民代表人選。
  主委蔡啟塔表示:深深感謝
  1.競選總部人員:主任委員楊仁福、副主委王廷升、副主委鄭天財、黃榮華主委高冬慶、總幹事賴政雄、主任鍾文欽等等義務幫忙。
  2.所有『黨員』:您們的支持,才是黨部的動力。
  3.『花蓮鄉親』:許多義工每天都自動來幫忙,協助拉票,自掏腰包不畏風雨煮東西到總部,多謝您們的無私奉獻。
  這兩天,謝票的時候遇到許多民眾、黨員心情非常難過、低落,藉此籲知所有黨員和民眾『花蓮人沒輸!』國民黨會繼續和民眾站在一起,為花蓮爭取福利,透過各種管道實現競選承諾。
  這次選舉,國民黨遭遇空前的危機,面臨經濟嚴峻的挑戰、各項衝擊,五合一選舉挫敗,可是,花蓮的基層黨員與民眾、這段時間以來不離不棄、無怨無悔的力挺,形成一道金錢與權勢無法撼動的「高牆」,讓國民黨得以固守『基本盤』,縣黨部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蔡啟塔昨(1)日上午在新城、秀林鄉謝票,下午到壽豐、鳳林鎮謝票;今(2)日從光復鄉開始,再到瑞穗鄉、玉里鎮、卓溪鄉、富里鄉感謝鄉親的支持。

圖: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召開專職人員會報,檢討五合一選舉利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