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紅十字會送年菜 縣長夫人預祝過好年

紅十字會送年菜 縣長夫人預祝過好年

記者張麗英/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結合社會資源辦理發送年菜活動,縣長夫人徐榛蔚13日代表紅十字會會長傅崐萁前往秀林國中,親手致贈15份年菜、白米等生活物資,預祝清寒家庭圍爐過好年。
  縣長夫人13日偕同紅十字會總幹事黃裕國、台灣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主任沈君茹,以及數十位紅會青少年服務隊志工前往秀林國中,與近百位參加台灣揚帆協會生活營的偏鄉孩子互動熱絡。
  「榛蔚阿姨」化身營隊的神秘嘉賓,一進場受到熱烈歡迎,更親切地與孩子圍圈席地而坐,手牽著手合唱讚美歌,並給予愛的擁抱,現場笑中帶淚,溫暖更勝言語,氣氛相當動人。台灣揚帆協會理事長梅慧敏則表示,感謝各界的關心,並期盼花蓮鄉親多多投入社會關懷的行列。
  縣長夫人表示,台灣揚帆協會長年在花蓮耕耘社福,推動弱勢關懷及學生課後輔導,此次舉辦為期五天的生活營,讓孩子學習愛的根本,不僅學習接受,也要學習付出,為孩子重啟生活的新視野。此外,以同理心、微笑面對困境,相信正向信念的力量,將會引導自己邁向人生的坦途。
  營隊計有15位學子來自清寒低收入戶家庭,縣長夫人特別帶來年菜、日用品,以及驪山老母總廟慈雲宮贊助白米、花蓮實物銀行袖毯、花蓮家樂福店發糕、50盒台開鳳梨酥,期盼孩子感受社會的溫暖,提前過個溫馨年。

圖:縣長夫人徐榛蔚代表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到秀林國中致贈清寒家庭年菜、白米等生活物資。

圖:縣長夫人徐榛蔚與營對小朋友們圍圈席地而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