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支持者提醒吳施鴻 嚴防對手奧步

支持者提醒吳施鴻 嚴防對手奧步

記者林文童/報導
  「選舉越到最後關頭,越要謹慎走完,因為民進黨在歷次選戰中,為了當選,無所不用其極,奧步連連。」中國國民黨花蓮市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在25日一早就展開行程,到各公園、校區向早起運動的花蓮市民拜票,以及在競選總部歡迎花蓮縣輪胎公會等團體一百餘人,蒞臨聲援支持時表示,選舉沒到開票公佈當選時,絕對不可輕視對手用奧步反撲的動作與能力,要如臨薄冰、如履深淵一般,謹慎小心,畢竟對手所屬的民進黨是奧步專家。
  吳施鴻說,從台灣歷屆的選舉一路走來,我們可以看看在民國77年高雄市市長選舉期間,前市長吳敦義因民進黨籍陳春生公佈了緋聞錄音帶,而輸給了對手民進黨籍的謝長廷,事後證實錄音帶是變造的。
   吳施鴻說,民國95年12月9日凌晨距離投票不到幾個小時,民進黨籍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陳菊陣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不懼違反選罷法召開「黃俊英賄選抓到了」記者會,公佈當時國民黨籍候選人黃俊英陣營發放走路工500元的新聞,造成國民黨在高雄市一夕翻盤輸了1000多票,事後卻發現事件主角竟是民進黨的擁護者,陪同他出面投案的兩名律師,其中一人更是謝長廷的表弟。
  吳施鴻進一步說,更經典的就是民國93年3月19日下午,距離總統、副總統大選不到一天的時間,發生了民進黨籍總統陳水扁及副總統呂秀蓮的二顆子彈的「319槍擊事件」,轟動國際,造成當時氣勢如虹國民黨籍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連戰與宋楚瑜,以2萬多票之差落選。
  吳施鴻表示,現在民進黨又在台北市大搞「老鼠尾巴」竊聽疑雲,網軍抹黑、攻擊、癱瘓、霸凌不同理念的網友等事件,不難保相關的奧步不會東流到花蓮市這塊民風善良的地方來。但是,他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他也相信花蓮市選民的政治成熟度,絕對不會被這些奧步給影響了,然而誰敢保證他們不會有進階版?尤其是現在選情正在拉距互有輸贏的時候,不得不小心。
  吳施鴻更呼籲,花蓮市民大家要勇敢的站出來,就差您一票,請票投1號吳施鴻,讓我們用選票來表達我們不要選舉奧步、還我們乾淨選風的決心。

圖:聲援吳施鴻的支持者表示,選舉沒到開票公佈當選時,絕對不可輕視對手用奧步反撲的動作與能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