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吃碗內看碗外 戀戀吉安時 難怪對花蓮市沒感情 天天回老巢喝酒去

吃碗內看碗外 戀戀吉安時

難怪對花蓮市沒感情 天天回老巢喝酒去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按理,民進黨及花蓮市長應該和同黨籍的花蓮市選出縣議員攜手合作,力拚綠色執政在花蓮的新猷!但是弔詭的是,近四年的花蓮市長幾乎無一日不與吉安鄉籍的縣議員飲酒作樂?深交及深談為何?是鄉政?抑為市政?讓人霧裡看花,尋不著邊際!
  內行者,不足為奇!前吉安鄉長跨區當選花蓮市長,就任後半年內還在打「選舉中移戶籍的當選與否官司」,心不在花蓮市,可以想見,但隨後三年間,最親密的戰友、最愛提攜的後進(可參考選舉看板)卻是吉安鄉籍的候選人,嗚呼哀哉!花蓮市政由此人領導,花蓮市民,可悲乎?花蓮市籍的民進黨縣議員們,能不悲乎?
  政客吃碗內、看碗外被人唾棄!可惡至極的還有背離信義、賣友求榮者,或許,在他們眼裡,唯利是圖,過去,擔任同黨立委、縣長候選人的最大輔選幹部,即可以被收買而悖義,如今,實際掌政後,成為一市之霸,只要戴上假面具,誰又能知其真面目之猙獰可憎呢?
  花蓮市民很好拐騙,豈知,自己選出的市政首長天天回去老田巢,在吉安鄉吃香喝辣,飲酒且有小富陪侍,花蓮是關心市政的縣議員、市代們,比不上老田昔日拉拔的吉安鄉戰友,市政與鄉政糾結一齊,黏稠不堪!
  挺綠的花蓮地方大老黃瑞宮先生,對於綠營的大小選舉出錢出力,被譽為人格者,但她對老田的平日生活習性及政客作風,相當不以為然,四年前,黃老寧可出錢刊印廣告挺陳反田,他的「語重心長」,值得花蓮人及所有支持綠營的人,再三思量。
  尤見,當今花蓮市長和吉安鄉縣議員又公開「綁在同一看板上」,有識花蓮市民頗有「時空錯亂」之感,如果老田心心念念眷戀吉安鄉的八年主政「好時光」,為何不回去參選?也可放花蓮市民一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