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吳施鴻車隊展開掃街 市民熱烈歡迎

吳施鴻車隊展開掃街 市民熱烈歡迎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中國國民黨徵召花蓮市長參選人吳施鴻競選車隊展開掃街,受到市民熱烈歡迎,聽到廣播聲市長票投一號,保證花蓮明日會更好,不時傳來吳施鴻的當選聲。
  土生土長市長候選人吳施鴻表示,他若能當選市長,一定會收回美崙山加強美綠化,並主導南北濱公園開發,打造國際級海岸遊憩帶,除此之外,「微笑單車」引入花蓮市供市民、遊客騎著享受奇萊市之美好,此一市政創舉,贏得各界一片歡迎之聲,也替十一月廿九日的市長改選戰,奠定了藍勝於紫的契機!
  吳施鴻不僅要替花蓮人討回美崙山等市產,還引進「微笑單車」的創舉,在花蓮市各公設地點應置「微笑單車」,可以充分解決市區路狹及車流容易壅塞等問題,由於「微笑單位」識別度特高,不會遭到竊取破壞或濫用,反之,花蓮市民可以依卡隨時取用,外來觀光客也能用低價而方便取用,「車暢其流」的前提下,單車騎者可以深入及廣泛遊遍舊名奇萊的花蓮市,光是此一政見創舉,足堪列為此次花蓮五合一地方大選的最吸睛、最動人政見之首!

圖:花蓮市長參選人吳施鴻競選車隊展開掃街,受到市民熱烈歡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