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將來有一天帶自己孩子回到花蓮市 竟然發現你的市政攏是假 怎堪回首 如何對得起花蓮市民?

將來有一天帶自己孩子回到花蓮市

竟然發現你的市政攏是假 怎堪回首 如何對得起花蓮市民?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前立委盧博基於花蓮縣議員任內,提案在火車站前設立「紀念碑」,把當年造成花蓮車站前道路規劃成歪曲的「都計委員們」名單列出,以供後人唾棄屎尿來「景仰」......,此舉超級富極智慧及幽默,只因,名單太多人涉入,若只列「元凶一人」,應該會予通過成案,可惜,迄今尚未見諸施行,反倒是,此次花蓮市長改選,不少中、老一輩市民們指出,要把現任市長的政績和歷任相比,才能做出投票抉擇!
  將來有一天,「老田」老來得子,攜子回到他曾叱吒風雲、權傾一時、名利雙收的花蓮市區遊玩,走到任何一個地方、角落,都是見到「別人」的市政成績,竟然找不出「自己」做了什麼的建設,是時,該如此向自己的家人、孩子來炫耀呢?
  「一任官,四年滿」!人在做,天在看!花蓮歷任市長的功過、政績,已經無法改變,完全烙印在市民們的心中,絕非「用大量金錢收買下的置入性行銷」媒體吹捧,可以來改變的,花蓮市民的眼光銳利,政客想要用大量的粉撲飾面擦抹手臂,也都掩蓋不了有朝一日被揭開,進而裸露出的醜陋真面目!
  俗話常說:「虎死留皮,人死留名!」歷任花蓮市長少有往逝,但多存世矣!他們眼睜睜在看現任者為何如此大膽地敢出賣公產,又如此自吹自擂為曠世最棒的花蓮市長,難道花蓮市民們全在睡覺!不知市政早以今不如昔?要找出真正的「獨創政績」,怎麼只有「困難」兩字,將來有一天,「老田」帶著「小田」、「小小田」等回到這座花蓮城市,若又硬將「別人」的政績往「自己」臉上貼金,那可就不知廉恥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