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南濱百億寶地拱手送人 小田田辯稱非市產 講啥米肖話!市民們怒罵

南濱百億寶地拱手送人

小田田辯稱非市產 講啥米肖話!市民們怒罵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南濱公園的從無到有,若從無到有,若非一位清廉A市長,日夜打拼創造大建設,那有這座價值不斐的新生市地呢?更由於南濱島上利用廢土建造成山體,得以阻擋颱風侵襲及平時的強風鹽氣,保護大花蓮的住居農產安全,花蓮市民從來就是把南濱當成市產,更為花蓮市民的光榮,加上北濱長達數公里的夏威宜型公園,全都由歷任市長招攬募捐而設立,包含美崙山的市有公園,怎堪「小田田」市長辯稱「市有地只是一小部份而已」,所以可以送人,市代會也同意....云云」。
  騙肖口也!「小田田」市長到底是花蓮市的市長?還是其他鄉長派來「專送土地給縣府」的市長?歷屆市長不敢做、也不敢想的「抛棄市有寶地」妄為,怎麼「小田田」說起話來,一點兒都臉不紅呢?還把市代會的一併拉下水,如此,沒有擔當的花蓮市長,再予連任,豈有天理!
  把前任爭取到的建設規劃,拿來當作自己的「重大交通政績」,把早已烙印成名的公園、市場,全都依「小田田」喜好的日本名或民進黨名。
  再怎麼辯解,也無法消滅上述的惡行!原來,從吉安鄉跳籍選上花蓮市長者,完成不知花蓮市民和美崙山的「山」及南北濱的「水」結下深厚的情緣,明明白白全屬市政建設成果的市有公產,竟然被少數人五五二二地給「送走」了,花蓮市民的權益來爭取?若再由「小田田」繼續連任,未來花蓮市產再慘遭「送人」,也就沒人敢出面說真話了!
  「小田田」辯稱,市公所沒錢!但只要去搞人行道、騎樓工程,就變得很有錢,用都用不完!再辯稱,送人的市產,土地所有權人為國家、縣府,但土地上之建設成果,難道不是花蓮市的公產嗎?講啥米肖話,一介市長做出如此離經叛道的事情,價值數百億的公產送給他人,花蓮市民還能忍下去嗎?如果在其他鄉鎮市發生類此憾事,那位始作俑者,早就被咒成其無後乎!

圖:花蓮市產南濱公園百億寶地拱手送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