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市所喊沒錢 卻專為包商作嫁 直平平的騎樓地 免費挖除重鋪 有人稱好康 更多人大罵缺德

市所喊沒錢 卻專為包商作嫁

直平平的騎樓地 免費挖除重鋪 有人稱好康 更多人大罵缺德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市公所天天喊沒錢,某人上任時暗抨前任者賣光花光市地害其上任後沒錢辦事。
  內行人說,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又如何?花蓮市「固定」的石材做地板,搞完了一條又一條的人行道,又把腦筋動到私人土地上的騎樓,包括直平平及被私用封死的騎樓地板,全都免費挖除再鋪新,鋪完拍照核銷經費後,再任由私人封死騎樓,此筆無異圖利?數以千萬元的人民納稅血汗錢,被如是浪擲!
  國聯一路上的店家指出,舊式人行道美觀耐用又具有地方石材特色,是老市長陳清水帶領清潔隊員趁著夜晚商家打烊後鋪設完成,價廉物美又實用,現今市長錢一太多並「疼惜」工程包商,把好好的人行道挖掉重做,品質堪憂且不見花蓮特色,施工期長又對市民囂張,這就是市政之恥!
  不僅這樣!店家們全收到市公所一張紙通知,說只要簽名同意,市所再免費替騎樓地挖掉重做,包括已被違章佔用、鐵門封死的住戶「內宅樓騎地」也可暫時打開,由包商施作好照相後再「封死」繼續使用,如此誇張「市政建設」,再以「削平凹凸騎樓地面」來報銷納稅公帑,真是缺德至極!
  市民們分析,近五年花蓮市政遠遠輸給過去的歷任成績,連一寸道路都沒拓寬,舊市區道路狹窄壅塞,正事沒做,反而咎在搞人行道、騎樓的工程,市民們要為「該些工程承包商」額手稱慶,怎麼能有如此福氣,換到這屆市長後,工程做不完,石材肯定再多也銷得完!

圖:車站前的國聯一路為何屬於市民私人財產的「門前騎樓」,市公所卻又不覺以利來免費「翻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