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市民質疑正經市政無半撇 心狠送市產 手辣投機亂換名

市民質疑正經市政無半撇

心狠送市產 手辣投機亂換名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俗語: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近五年的市政不進反退,有識花蓮市民看了搖頭!價值百億元以上的南北濱、美崙山等市產,只因「一人之私」而奉送他人,其心之狠,可送公評!加諸把歷任市長的建設成果,加以更名,取名之「怪」,可謂手辣!如是心狠手辣的花蓮地方首長,有識市民們稱之:正經市政無半撇,肖想投機亂換名!
  前市長蔡啟塔努力爭取有成的舊獄新建為設,搞了一、兩年而耗掉數千萬元,再更名為「自由廣場」,引起花蓮最知名政論家漁樵的強烈抨擊,並嚴厲指責現今花蓮市長的「意識型態」害慘花蓮市政!
  除此之外,位於美崙的「勞工公園」也遭更名為「大本公園」這種「日本語」的市政更名措施,直叫美崙民眾們大反彈,搞不清楚「老田」市長為何不去做人行道拓寬工程,偏偏愛搞一些違悖民意的怪點子!
  有人形容花蓮市民因多屬經濟弱勢群,平時對於花蓮市政的關心程度,只在於表面,而忽略於實察的內涵,但再怎麼「心存僥倖」,也不能做出便宜行事,把寶貴的大面積市產給「白白送人」,更無法想像,市民們選出的市長,竟然一再「否定前人之建設成果」,改用自己「取名」來代替已經烙印民心的公設名銜,顯然,在「置入性行銷新面吹捧」下的花蓮市政「豐功偉業」,存在太多、太多不為人知的醜陋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