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紫營稱將有破紀錄的勝績 藍軍訴求團結 花蓮市絕不能輸 吳施鴻賣力拜票

紫營稱將有破紀錄的勝績

藍軍訴求團結 花蓮市絕不能輸 吳施鴻賣力拜票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由綠轉色的「紫營」花蓮市長候選人陣營,傳出此次要連任,遭遇的對手太弱,他有把握創下破紀錄的勝選,而「紫營」內也充斥如此等待大勝後「狂放煙火」慶祝之準備,加上有「斯拜」於「蔡」、「吳」總部得到之訊息分析,老田吸吮傅、蔡兩管水戰術成功,「紫營」信心滿溢,主帥「老田」可以夜夜返回吉安鄉吃喝睡足,順道輔選小黃」富哥,而花蓮市民,如果知悉此一真相,又該如何想法?
  「紫營」的超級樂觀,並非空穴來風,由於「老田」大量利用置入性行銷吹「紅」了自己,把「綠」、「紅」相交,成了類「紫」色,花蓮市民還未及時揭開政客的假面具,又來了市長改選,嚐過如此「這般」,「這般」的地方首長超級多的好處後,貪髓知其「美味」,依樣劃葫蘆,又遇老實忠厚的對手吳施鴻,打起選戰來,似乎比上回的林某人,更加順手及唾手可得。
  相對於「紫營」的「桌頂捏柑」易如反掌,中國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的吳施鴻,就得捉襟見肘,只有一步一腳印,挨家挨戶地拜票,成效似乎還不及「老田」的粉飾功力及知名度,外加「老田」明著靠攏傅;暗的佈局於蔡,兩管水的資源加持,也難怪「紫營」敢大刺刺地「遙拜」誇談「大勝」。
  市長候選人吳施鴻表示,他從政以來,一直秉持服務為先,不求名利的原則,這次受到中國國民黨的強力徵召參選市長,從零做起,走遍市區大小街坊,賣力拜票,目前與對手的差距微小,他期盼「藍軍」支持者一人拉十人,力挺好的市長人選,花蓮市的未來,才有希望!
  網路支持吳施鴻的年輕選民日益增加,有人推出台灣民主先烈蔣渭水之名言改編為:花蓮市民要團結了;國民黨支持者要團結;團結、團結選票,真偉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