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把前人市政建設名稱全改掉 全面塗成紫色 似有小田公所 幾分小日本味

把前人市政建設名稱全改掉

全面塗成紫色 似有小田公所 幾分小日本味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說起政客的狠,可以把花蓮市公產中無價之寶的南、北濱、美崙山等全都奉送他人,厚顏寡恥地以「市公所沒錢管理」來搪塞回應,公所沒錢還可以放煙火遊行活動、挖好路、人行道、騎樓再鋪新,花蓮市民要揭其假面,看清醜陋!
  再論政客的毒,自己沒建設,只會割人稻仔尾,把2-18號道路、溝仔尾、重慶市場、中華中正路交叉口等。前人爭取到的市政成果,全都自己吞下,漲死也不願提及前人之功,「毒人的感覺,像臘月!」自己爽爆名利雙收,也要把前人的市政建設名稱全改掉,什麼自由廣場(城垣園)、客家市場(復光市場)、大本公園(勞工公園)等,罄竹難書,一旦政客再連任務,花蓮市公所將全面塗成紫色,改為福設計的「小田公所」,倒有幾分小日本味!
  眾知,現任者佔有行政優勢,至少是七比三的起跑點勝率,「小田田」花大錢製作Q版公仔,力求遮掩不討人喜的蒼老外表,但有識花蓮市民以為,再怎麼花大錢買媒體來吹捧自己偉大,抹厚粉猛飾臉,終究會有露出醜陋真面目及不同凡響手腳的一天!
  政客的確無比的厲害,尤其,已經拿到行政權的優勢,大量利用公家資源來替自己的連任舖路,雖稱,此舉比柏油路面更黑更好訛騙,但花蓮市民已經逐漸甦醒中,此回市長改選,中國國民黨推出清廉人選吳施鴻,表裡一致,不會塗粉抹臉,也沒錢去收買媒體吹捧自己,只期市民們一人拉十人支持好人選,他當選市長後,絕對以民為先,不會任由工程包商予與予求,務必在最短時間內,把市政去蕪存菁,找回花蓮市政的昔日光榮!

圖:城垣園被更名為自由廣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