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市產奉送縣府 掛牌聞臭?! 美崙山新建三座公廁 落成剪綵日 害縣府鬧出笑話

市產奉送縣府 掛牌聞臭?!

美崙山新建三座公廁 落成剪綵日 害縣府鬧出笑話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花蓮市長改選前夕,花蓮市驚聞價值超過百億的市產美崙山(包含南北濱等公園)已被傅皇口稱的小田甜給奉送掉了,花蓮市民知悉後,痛心選出如此「送出市產」的外來政客,而歡喜增加公產的縣政府,花了一筆小錢在美崙山蓋了三座公廁,卻大張旗鼓舉辦落成揭幕大典,結果鬧出一場「聞臭」笑劇!
  話說,在傅皇親蒞美崙山時,可惜喜愛夾著一根外國洋煙的人未見,否則會立即趨前迎接有奶有權的傅皇。當傅皇登上美崙山麓,準備替縣府完全「公產」下的美崙山新建公廁剪綵,致詞完畢後,司儀提高音量,喊出恭請長官剪綵!不到卅秒的光景,公廁上方原被紅布遮掩的布條徐徐落下,露出「花蓮縣政府」的大字樣,現場被通知來的即莞爾笑出,暗語原來「花蓮縣政府」是在這座新蓋的美崙山公廁裡......。
  鬧出烏龍笑話的這齣「美崙山公廁貼上花蓮縣政府」字樣的鬧劇後,一傳十,十傳百,不少於美崙山運動的民眾,都搖頭大嘆咱們地方公務員的水平及阿諛功夫,真是令人不敢苟同。
  把「花蓮縣政府」放於美崙山公廁「聞臭」之餘,花蓮市民不禁要問:天底下怎麼會有地方市長以個人之私將如此寶貴市產拱手送其他機關呢?這也難怪收到大禮的花蓮縣政府,害出「公廁上貼自己機關名稱」的遊戲來。
  如果在其他鄉鎮市,出現類此美崙山、南北濱公產無償免費送出的情事,相信當地的民眾,也就是真正的市長頭家們,早就會揭竿而起,務必把這等爛官轟下台,才能消弭民怒!

圖:被送出市產的美崙山,花蓮縣政府花了一筆小錢在美崙山蓋了三座公廁,害縣府鬧出笑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