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誰在主掌花蓮市政? 打從上屆以前 就有盛傳?地下市長之說 非空穴來風!

誰在主掌花蓮市政?

打從上屆以前 就有盛傳?地下市長之說 非空穴來風!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民進黨在花蓮地方有位出錢出力的大老,曾於四年前自費印行一張「震撼人心」的文宣品,內容質疑同黨某首長,夜夜笙歌、吃喝XX之外,把人民選票選出的首長權力旁落心腹的他人,此疑已傳遍大花蓮市,檢視過去在鄉政時代裡,印證近年的市政出席率,果不其然,「地下鄉長」轉化為「地下市長」的怪怪現象,恐為進行式,而非過去式!
  花蓮市民用選票選出市政主掌的委託之人,絕非沒有選票基礎的幕僚長,但踰越這個權限,花蓮市民絕對有權可以彈劾及提出檢舉,政府政風、調查及人事單位卻是坐視不管,不僅有尸位素餐之嫌,更對不起廣大的花蓮市民!
  如果地方首長事事要由幕僚裁決,那乾脆請這位幕僚浮出檯面,公開讓市民用選票抉擇他是否適任,否則,沒有選票基礎的公務員及幕僚,盡替地方首長裁定大小政務,花連市民要問:裝孝維!
  事實如果像地方盛傳一般,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強力呼籲市民們,必須在十一月廿九日投票當天選賢與能!他比另外候選人更清廉、更潔身自愛,不會怠惰市政,也不會每日睡到中午才上班,更不會讓幕僚專斷市政!選對了市長,才是花蓮市之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